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自摸時候 有人把摸回來的牌 靠在補花跟碰的牌那一排 說胡了 這樣可以算胡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4.6.45
angusrobin :看場吧 有人說可以 有人說不可以 1.35.0.113 05/09 17:53
angusrobin :老一輩的很多人都是這樣自摸的 1.35.0.113 05/09 17:53
angusrobin :不過部分MJ版友覺得這樣自摸不能算 1.35.0.113 05/09 17:54
angusrobin :其實事前品好就好 1.35.0.113 05/09 17:56
mildmiro :很多人都會這樣。我個人覺得這樣不好 59.126.216.13 05/09 19:03
mildmiro :個人比較在意自摸動作。 59.126.216.13 05/09 19:03
mildmiro :不過基本上我都給算不會講話。 59.126.216.13 05/09 19:03
mildmiro :如果太沒品的咖才會跟他講吧。 59.126.216.13 05/09 19:04
ckpois :還好吧 通常不嚴的都算 140.112.29.221 05/09 19:48
btjerwei :如果沒先講 就算他醜一 下次不可以囉 125.224.152.37 05/09 22:54
fiyark :同樓上,還是要尊重一下慣例比較好。 122.117.110.2 05/10 02:19
LWC0227 :第一次給,但是會提醒! 210.202.195.33 05/10 09:46
XXPLUS :基本上現牌(自摸牌)之後,靠哪都沒差 211.23.150.165 05/10 10:38
XXPLUS :靠張不給算是在大家還不知道你摸哪張 211.23.150.165 05/10 10:39
XXPLUS :你就去跟其他牌靠了之後才翻牌 211.23.150.165 05/10 10:39
XXPLUS :這樣就不行,因為牽扯到換牌嫌疑 211.23.150.165 05/10 10:40
XXPLUS :換牌嫌疑又牽扯到你有沒有過水自摸 211.23.150.165 05/10 10:42
XXPLUS :聽二萬、過二萬、摸到二萬換一張手牌 211.23.150.165 05/10 10:45
XXPLUS :牌型不變,假裝摸到不是二萬的自摸牌 211.23.150.165 05/10 10:47
XXPLUS :所以自摸才禁止靠張或是插進手牌 211.23.150.165 05/10 10:48
XXPLUS :但是台灣人沒邏輯,很容易就無限上綱 211.23.150.165 05/10 10:48
XXPLUS :這個不行那個不行,連個理由也講不清 211.23.150.165 05/10 10:50
XXPLUS :"因為我不會這樣做,所以我不準你做" 211.23.150.165 05/10 10:51
XXPLUS :就變成最大的理由,只是不明講而已 211.23.150.165 05/10 10:52
Linethan :不是沒邏輯 是貪便宜 能不付錢就不付 211.20.191.237 05/10 10:55
Linethan :錢 管他理由有沒有邏輯 坑你就對了 211.20.191.237 05/10 10:55
angusrobin :恩 大家都覺得 不嚴就給算.. 114.43.152.54 05/10 13:40
angusrobin :但我看過打千底 萬底的 也都這樣自摸 114.43.152.54 05/10 13:40
angusrobin :是否 也算是不嚴場呢.. 114.43.152.54 05/10 13:40
angusrobin :MJ版友對於自摸真的是比職業場嚴格 114.43.152.54 05/10 13:41
angusrobin :不能同意樓上XX大更多 無限上綱.. 114.43.152.54 05/10 13:44
sodeepheart :沒有事先聲明不可以的話,當然算。 122.146.13.50 05/10 13:51
alone543 :付錢後 場主提醒對方這樣不行 163.14.202.225 05/10 15:03
alone543 :付錢後 場主提醒對方這樣不行 163.14.202.225 05/10 15:04
alone543 :對方打電話問所謂的前輩 163.14.202.225 05/10 15:04
alone543 :他說前輩說可以糊 163.14.202.225 05/10 15:05
alone543 :後來他還把摸進來的牌 放在花旁邊 163.14.202.225 05/10 15:07
alone543 :大家以為對方糊了 他就說嚇嚇大家 163.14.202.225 05/10 15:07
alone543 :對方摸到沒有現牌 直接放在花旁邊 163.14.202.225 05/10 15:09
alone543 :緊靠著花 163.14.202.225 05/10 15:13
alone543 :這樣應該就不行齁? 163.14.202.225 05/10 15:13
XXPLUS :反正又沒胡,是在不行啥?? 211.23.150.165 05/10 15:56
alone543 :是說不能糊齁 不過說嚇人那個拉 111.249.114.20 05/10 19:07
alone543 :確定他沒現牌 又靠章 也先講過了 111.249.114.20 05/10 19:09
alone543 :就不能算他糊? 111.249.114.20 05/10 19:09
XXPLUS :他有說要胡嗎? 1.34.152.243 05/10 20:57
lorenzero :嚇人有錯嗎? 123.193.204.56 05/11 02:52
lorenzero :基本上,我不是場主我不會在意這種事 123.193.204.56 05/11 02:52
lorenzero :就算場主不抓也不管 123.193.204.56 05/11 02:52
roger744 :只問一句"為什麼不行"就好了 要雞歪 114.24.51.236 05/11 14:12
roger744 :也要先屁出一番道理 不然直接切 114.24.51.236 05/11 14:12
Kwamai :可以 118.160.104.98 05/14 22:54
bboyallcome :還有人規定要放那邊勒...沒有可不可 36.231.42.156 05/31 23:44
bboyallcome :只有輸不起 36.231.42.156 05/31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