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小弟只是個學生,同學間打牌只打20/10 但昨天那場打的我很悶 因為第一將剛坐上去,莊家(上家)東風東就把把自摸到連5 而且摸的台數又非常多那種 東風東打完大概就噴4.500出去了 然後第一將我沒胡過半次,連聽牌都很難聽 第二將(我們幾乎都鐵二) 同樣情況又發生 東風東(還是上家,不同人)一樣自摸大台數到連6 這兩將都是剛上桌就先噴錢噴光光 才開局自己水位就負的這麼誇張,我後面的打法都不敢衝了,打的綁手綁腳 第三將是我要求上訴的 但也沒多大進展,我能胡也才胡那30元的小牌 三將打下來沒自摸過半次,那個第三名輸差不多600,不過他也自摸過好幾次 但我輸了1300左右吧... 我只是個新手,有兩個都是非常老鳥的 想請問各位,遇到這種狀況到底該採取時麼打法才好呢? 另外請問進步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嗎 雖然人家說多打多輸就會進步,但輸500對我來說就有點痛了...何況1300 張老大在youtube的教學影片我都有看過,有增加不少觀念 但是跟我老鳥同學打還是打不太贏阿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30.99
oldeight2009:我認為這是必經之路 慢慢熬吧 61.64.168.140 06/08 13:24
oldeight2009:打牌要打的好是靠經驗累積 61.64.168.140 06/08 13:25
oldeight2009:就像唸書一樣多做考古題比花時間看講 61.64.168.140 06/08 13:26
oldeight2009:義來的有幫助 61.64.168.140 06/08 13:26
picklecak :只能多打 115.80.16.254 06/08 13:56
lorenzero :看有沒有犯錯 沒錯就繼續 要練習 140.109.55.226 06/08 17:05
carzy :上家莊家很旺 你可以餵下家給他拼 1.34.19.72 06/08 17:16
afdm1234 :這有點難判斷是莊家氣旺還是其它人牌 1.34.125.72 06/08 17:18
afdm1234 :技不好~如果單純氣旺保持原狀打就好 1.34.125.72 06/08 17:18
evilwyh :兩將沒自摸時 自己就要注意了 36.226.70.9 06/08 19:25
evilwyh :通常上訴都沒用 如果輸1千3會痛 36.226.70.9 06/08 19:27
evilwyh :你應該改打15-5 36.226.70.9 06/08 19:27
lorenzero :另外沒有"一場"必贏的打法 140.109.55.226 06/08 19:29
lorenzero :除非你有西德眼鏡 140.109.55.226 06/08 19:29
lorenzero :或玄人技 140.109.55.226 06/08 19:29
hoyga :鐵2還可上訴!!!這那招! 1.163.155.246 06/08 20:14
我們鐵2是至少打2將拉,不過鐵2有時候意思會不一樣 看是鐵2點還是鐵2將,看心情....
KKyosuke :我20/10噴過2000+ 你還未夠班啊 58.86.18.7 06/08 21:35
felix95817 :就是運氣不好~111.251.145.180 06/08 21:55
wj1009 :20/10。2000。每把亂打也很難…… 114.24.144.32 06/08 22:46
lorenzero :被連18自摸吧 140.109.55.226 06/08 22:50
bdbpzcatqpq :三將沒自摸我也遇過,只有悶而已 27.244.24.87 06/08 23:19
bdbpzcatqpq :感覺就像來陪打,兼吐錢 27.244.24.87 06/08 23:20
KKyosuke :那天就是各種屌打 各種回聽放槍 114.42.152.99 06/08 23:42
KKyosuke :莊家連三耍帥盲牌自摸摸錯打出去 114.42.152.99 06/08 23:42
KKyosuke :兩輪後已經下車的我就摸同一張放槍 114.42.152.99 06/08 23:43
KKyosuke :打到後來都昏頭了 114.42.152.99 06/08 23:43
pidong :這樣還好吧= =~ 140.127.71.165 06/09 01:24
pidong :雖然東風東很扯沒錯 140.127.71.165 06/09 01:24
pidong :但是我有連續兩天打牌 總共六將 140.127.71.165 06/09 01:25
pidong :只自摸一把 兩天輸三千 140.127.71.165 06/09 01:25
kordenn :氣不好就不會想上訴了 111.254.129.92 06/09 10:23
Mercury0625 :唉..那天最爽的大概只有下家migi被我 140.116.130.99 06/09 14:00
Mercury0625 :攔胡而已 140.116.130.99 06/09 14:00
※ 編輯: Mercury0625 來自: 140.116.130.99 (06/09 14:01)
timn0225 :莊家大連莊時~盡量牌不好打保守一點 1.175.60.39 06/09 16:54
timn0225 :且戰且走~以防守為主~前提是三家要有 1.175.60.39 06/09 16:55
timn0225 :共識~牌好搭子夠~盡量衝快一點~早聽 1.175.60.39 06/09 16:55
timn0225 :再轉聽都沒關係~牌不好千萬不要勉強 1.175.60.39 06/09 16:56
timn0225 :牌不好更要避免放嗆~寧願讓其他家去 1.175.60.39 06/09 16:57
timn0225 :拼~就算莊家又自摸~那也是命!!! 1.175.60.39 06/09 16:57
xxxz :很少上訴還贏的… 39.9.137.246 06/09 21:21
dannywhat :如果不是跟同學打 看似毛毛的111.254.108.197 06/09 21:56
poloyabi :不打最好 或賭別的 220.136.77.141 06/10 01:02
lorenzero :不賭最好 140.109.55.226 06/10 01:46
qkqk :夠堅強的話插下去或飄幾把看看 118.163.1.26 06/11 06:08
gwendless :曾經30/10 兩將輸三千..重點是沒放炮 1.34.182.127 06/11 13:40
lunlee1214 :都說自己新手了 跟老手打繳點學費 118.168.8.156 08/07 19:53
lunlee1214 :也是很正常拉..打更多會有些想法的 118.168.8.156 08/07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