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和一位以前常打的牌咖打牌 他跟我說他被某個美女場主黑名單 我問他原因,他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這位牌友,我個人是覺得他是個不錯的咖,只是很愛演戲 像是假裝聽牌、假裝跑牌之類,不過我是覺得還好 (是說他現在都在別縣市打,不知有沒有新增其他習慣,我那天是沒察覺) 我跟他提出這些狀況,想說是不是因為這樣被黑名單 但他說應該不是,因為美女場主自己也會來這一套 後來我開玩笑說應該是他打牌不釘牌,卻一直盯著場主才被黑名單吧XD 又過幾天,我輾轉得知,美女場主又黑了一名牌友 原因是牌局結束後,那位牌友有贏,他想說不要收這麼多 而美女場主又輸錢,所以退了幾百塊給場主,說請她喝飲料 結果就被黑了......原因是場主覺得這幾百塊錢她輸得起,感覺被汙辱了... 我是知道有時候場主開場難為,但是牌咖這樣被黑名單 該怎麼說,感覺有點無辜,這樣的狀況,是不是低調黑就好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39.158
afdm1234 :每個人都有地雷,道不同不相為謀 101.12.5.184 06/11 10:22
afdm1234 :被黑也不是多嚴重的事就是了 101.12.5.184 06/11 10:23
leondemon :我有聽過體臭被黑 (包括煙味 檳榔味)118.167.228.181 06/11 10:33
leondemon :或是手愛亂摸 (如臉太油又愛摸臉擠逗118.167.228.181 06/11 10:34
leondemon :還有挖鼻孔或是鼻子容易過敏的118.167.228.181 06/11 10:35
m3388 :一直打嗝... 1.169.170.51 06/11 19:05
snbftmb :場主連黑誰都沒權力也太可憐了118.165.125.235 06/12 01:52
johnny106 :有看過打牌摳腳底的,超噁!!! 114.36.171.153 06/12 05:13
waiter337 :或許有養兔子就不容易被黑了 111.252.73.36 06/23 0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