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ssistKK :那個人牌品真差 ... 116.59.245.10 07/14 08:28
推 m3388 :完全不理那個人 你輸錢怪我嚕 1.169.168.71 07/14 10:53
→ tts01021729 :我是第一次出去打 贏了一肚子氣回家 122.118.48.90 07/14 11:54
而且每次起莊抓牌
他很愛先抓牌..然後順序我整個花掉
不知道幾把因為他大家都抓錯
後來有一把他抓太快
我x風南位少抓一墩大家都抓完了
我心想不大了算相公..自己沒認真抓
他又怪我又在酸..
只是場主講話沒算我相公重抓
在尾將每次在洗牌疊牌的時候
那位版友還會多抓五六張
然後像電視細芬的寸勁那樣
用多餘的牌射我堆的牌墩((我疊的較他慢
整個超火..但第一次出門也不想發脾氣
※ 編輯: tts01021729 來自: 122.118.48.90 (07/14 12:06)
推 jackgod0324 :叫他輸不起不要來外面打 大頭都沒怎 1.163.142.101 07/14 12:59
→ jackgod0324 :樣了 說實在 那女版是好咖 1.163.142.101 07/14 12:59
→ tts01021729 :他最後講那些話我差點爆發了 122.118.48.90 07/14 13:37
→ tts01021729 :只是我忍住了 瞪他一下他就速速閃了 122.118.48.90 07/14 13:38
→ leondemon :直接嗆 「輸不起就別出來打」114.198.184.235 07/14 13:46
→ Jayson21128 :射回去ㄚ 1.172.98.247 07/14 13:56
推 xvft :最近天氣溫溫涼涼的 想幹你涼爽一下 118.170.160.4 07/14 21:16
→ xvft :好險我做人脾氣也溫溫的 XDD 118.170.160.4 07/14 21:16
→ evilwyh :6.2輸3K 應該歡樂不起來XD" 36.226.74.26 07/15 02:18
→ evilwyh :50底算是很衰了 36.226.74.26 07/15 02:18
→ tts01021729 :不是一個輸3k 有兩個一大頭一小頭 兩 122.118.48.90 07/15 06:20
→ tts01021729 :個都輸破千 122.118.48.90 07/15 0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