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 我的上家 聽牌後起來眼牌, 然後就走來走去, 走到我的對家左邊時以為是換他摸。(不過這時是該我的對家摸牌) 結果 把那張牌弄掉出來。四家都看到那是 7條。 問題來了: 假設我的對家馬上打了 7條 他可以胡 7條 嗎? 思考的點: 1.碰掉的牌是不能胡該張。外面的場好像都這樣講? (不過我們沒打那麼嚴,平常歡樂打的,只是討論。) 2.眼牌過水是不是該包?那他若是真的是聽 7條 不小心翻開掉了是不是 不能胡=包?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216.121
sweatwind :弄掉牌就要包了 囧...111.248.116.146 08/22 22:04
dannyalex :1.不能胡 2.不能胡~他不胡就不用包 36.231.212.11 08/22 23:23
dannyalex :嚴一點的可能弄掉就包了~歡樂場就算 36.231.212.11 08/22 23:24
dannyalex :了~不過還是不能胡~ 36.231.212.11 08/22 23:24
dannyalex :如果真的聽七條就當作相公 36.231.212.11 08/22 23:25
dannyalex :摸打到最後吧 36.231.212.11 08/22 23:26
yumi1018 :包 1.169.160.24 08/23 00:47
kai3368 :算相公吧 114.41.129.227 08/23 01:30
genius0107 :之前我也這樣XD不過我沒翻出來 61.224.47.209 08/23 10:16
genius0107 :我是摸三餅,想說自摸~ 61.224.47.209 08/23 10:16
genius0107 :結果被提醒摸錯,(摸到上家的) 61.224.47.209 08/23 10:17
genius0107 :還好沒翻出來,他們說有番要包== 61.224.47.209 08/23 10:17
knme :有些場眼牌不能過水 過水則包 61.70.165.183 08/23 11:36
stancho :所有的場眼牌都不能過水吧 59.104.146.129 08/23 17:47
letmejoin :掉牌就要包了!!111.242.167.224 09/03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