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一下諸位前輩 小弟最近想買台電麻桌來打,聽板上大家推薦東方跟商密 今天去門市晃了一圈,在施密特比較了Q5跟T1 當然Q5安靜又穩,現在又做促銷是非常吸引人 相對來說T1聲音略大,洗牌機體會晃動... Orz 基於預算考量,目前鎖定的是商密特T1(13800元)T2(15000元) 不過後來發現東方不敗也有一款小玲瓏(15000元) 可是這台只在網路銷售,沒有門市可以看實品 所以有以下問題: 1.想請問有前輩知道T2跟小玲瓏的差別嗎? 想知道小玲瓏是不是洗牌也會晃動,聲音是不是也一樣大.. 2.T2有改良一些T1的缺點嗎(晃動跟噪音...)? 3.如果要買,大家會比較推薦我買哪一台? 因為預算有限,又沒有很常打,想說買台有牌子便宜的就好... 懇請賜教,謝謝。 -- █◣ 啊!肥皂!◢███◣◥◣啊~學長~ ███ ███ ˊ ◤◥███◣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█ + █████▄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◤ ██◥███◤ ██ ███ )( ███◤ ◢█ ◢█████ ◢███◣ by g121630◥◣██ ◢█◤█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81.101
mico409 :不常打 自己動手洗不好嗎? 61.228.121.108 09/18 19:59
FarmerHu :因為不常打所以洗牌也不太順這樣吧XD 118.232.106.61 09/18 20:06
blackkane :主要是考慮到聲音與進行速度啦118.169.181.101 09/18 22:21
doradindon :想問+1 最近也有想買.. 114.37.108.77 09/18 22:53
sweatwind :沒啥好比的 都是低階產品 XD 111.248.115.93 09/18 23:41
mildmiro :買二手的? 114.26.201.225 09/19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