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第一次在此板發問 我是打南部牌,沒有花的 想請問的是..... 當海底牌剩下4張的時候 到底是.. 可以吃碰還是不可以? 聽牌才可以吃碰? 還是只能 等自摸胡牌? 前陣子跟友人打牌打到此種狀況,老一輩的都說不可以吃碰, 也有人說,吃碰後搶聽是可以的?? 請教各位大大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2.161.14
pidong :剩下四張以上(包括剩四張)應該是可以 210.61.156.133 10/09 00:30
hancockk :吃碰之後沒牌摸就不行 140.112.16.141 10/09 00:35
pidong :至少每人都要能摸到最後一張牌 210.61.156.134 10/09 01:55
mico409 :如果你還可以摸 就可 反之就不行 60.248.111.135 10/09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