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好幾串回文似乎大家沒有啥共識 我自己是比較支持xvft的說法 如果喊錯不需要受罰的話 那這樣我每手都故意喊錯然後等人來包的話應該賺很大 不過話又說回來,正常牌局應該都是摸打這樣循環 這喊牌的用意到底是? 還好我遇到的都是歡樂局...倒下去的牌再立起來就好了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5.244.133
BORITE12 :又不是沒眼睛~大概只有急躁的人會中 220.137.106.35 10/11 04:40
BORITE12 :槍吧 不過每張都亂喊~應該會有人叫你 220.137.106.35 10/11 04:41
BORITE12 :別再喊了 XD 220.137.106.35 10/11 04:41
Linethan :每手都故意喊錯 在你等到別人包以前 209.6.159.42 10/11 08:32
Linethan :你會先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209.6.159.42 10/11 08:32
Linethan :更何況我們只有說不能胡別人喊的牌 209.6.159.42 10/11 08:33
Linethan :又沒說喊錯不需要受罰.... 209.6.159.42 10/11 08:34
Linethan :可以規定"喊錯三次罰台"之類的啊 209.6.159.42 10/11 08:34
Linethan :看你還想不想故意喊錯 209.6.159.42 10/11 08:34
wj1009 :喊錯不用罰只有ptt而已吧…… 42.70.97.84 10/11 10:32
wj1009 :不用打多大。隨便打個500底以上的 42.70.97.84 10/11 10:32
wj1009 :你喊到人家要胡的看會怎樣 42.70.97.84 10/11 10:33
Jryudo :總結就是不要喊牌 聊聊天就好 36.224.73.90 10/11 14:55
wj1009 :樓上正解。打牌時聊天就好 42.72.143.181 10/11 15:02
wj1009 :別說牌。避免爭議 42.72.143.181 10/11 15:03
skycity816 :甲 你上把聽什麼…乙:三萬…甲 謝 114.44.136.43 10/11 23:00
skycity816 :甲:謝謝 胡了! 114.44.136.43 10/11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