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其實我是南部人,之前在台中生活一段時間和同學打也是打沒花的牌,當然偶爾有 其他北部的同學來打就會打花,只是從小就沒有打花,突然打花都會有點不習慣,我是感覺 不打花好像比較順手(時間快),而且最近剛來北部想打卻找不到沒打花的場,感覺我只好改 變自己去打花了> <,不曉得大家對打花跟不打花有沒有甚麼想法,或者說有沒有覺得玩花 會比較好玩之類的,還是哪個輸贏比較多一點等比較,請各位麻將俠鞭小力一點... P.S 如果台北有不打花的場拜託台北的大大介紹一下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94.104
bryanvai :打花摸到花就多摸一張牌。樂趣是摸 49.219.63.157 11/19 19:39
l26921216 :我是南部人 我比較愛打花 樂趣較多122.117.234.201 11/19 20:24
gn01299000 :打花比較好玩 會有人沒補牌相公 1.173.150.221 11/20 10:06
ming73122 :依我個人常兩種常打的感覺是,打花流 115.80.112.82 11/20 10:46
ming73122 :局機率高於沒花~ 115.80.112.82 11/20 10:48
mildmiro :打花的通常台數多注碼較小 210.69.54.1 11/20 11:45
bobo0916 :我自己打花 花跟風台都很難抓到手 60.248.246.9 11/21 10:38
bobo0916 :反而無花北部台 見字見台 台數還多一 60.248.246.9 11/21 10:39
bobo0916 :點 平胡也容易做成 60.248.246.9 11/21 10:39
Sickmancat :南部人根本很少打花 讓我揪不到人打~ 124.9.64.244 12/07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