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有一個案例想請教 我跟原PO的情況有點類似 但我不是掉下去 是牌轉了一圈... 我自摸習慣是放自己中間前面 就是牌組的後面 胸口的前面 不用牌尺 所以不會卡卡的 那天剛好換新一捲麻將紙 靠近桌沿的地方可能沒有壓好 有些地方鼓鼓的 所以我的牌就轉了一圈 這樣自摸算嗎? 當下是不算了 因為人家說牌動了就不算@.@ 有人說 誰知道還沒轉圈前是4筒還是5筒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245.242
oldeight2009:之前我有過 一樣不能倒但牌局繼續 116.89.131.50 12/11 11:50
norman12393 :你們打的場有飯桶嗎 218.161.90.112 12/11 12:46
melonely :有飯桶的摸牌直接靠入可以倒XD 140.114.12.135 12/11 13:34
pilibobo :不熟的場場主決定,熟的場我會給算 36.235.225.134 12/11 14:14
phliao :這不算掉牌,只是輸不起的對掉牌意223.142.238.177 12/11 14:29
phliao :思延伸223.142.238.177 12/11 14:29
qqq7840 :原來自摸牌都不能動 好怕的規則 220.137.122.9 12/12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