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表明要吃牌,碰的人可以不喊碰,等拿現出2張牌才決定要不要碰喔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228.56
ssslllyyy :我都先丟牌 不會先現牌 140.113.153.87 12/22 14:46
Celery0605 :老問題 所以要玩假溜比較好 119.14.69.161 12/22 16:15
skycity816 :如果沒有人要碰你的牌~有什麼理由要 39.14.143.132 12/22 19:44
skycity816 :樓下先摸牌再等你現牌~這是大家的疑 39.14.143.132 12/22 19:45
skycity816 :問 基本上碰的人可以不用看你的牌 39.14.143.132 12/22 19:46
hsnugarfield:這就是很機車的惡碰啊 119.14.193.161 12/22 21:17
coeric :我喊吃 可不可以不吃? 219.84.182.214 12/22 22:48
wj1009 :碰最大。但是未必有品 42.66.233.58 12/23 16:23
kimoyear :可以先拿出兩張牌(牌面向下),別人就 49.215.254.254 12/23 19:38
kimoyear :不知你要吃或碰了。 49.215.254.254 12/23 19:39
gshpeter :假溜亡到122.117.128.244 12/24 0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