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過年 閃光的父親邀我一同打牌 閃光剛剛跟我說 他不跟我同桌 說他上桌會有打情張的嫌疑 我哀嚎的說 1.我牌技超爛 上次打麻將大概是3年前 就算是上下家我根本看不出來他想要什麼牌 2.要是我真得是手氣旺到不行 還有我閃光那一家可以讓我爽爽胡 如果三家都是長輩 大殺四方不是超不好意思 也會被長輩認為沒有"斬結"吧。 在此請益 我閃光真能跟我同桌嗎?(他說要是同桌就一定要對家) 還有跟長輩打牌 尤其是未來的岳父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這應該跟麻將有相關吧~"~ 有違規的話自刪 -- ˙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12.108
habbo :別想太多,打牌看牌品...就照好牌品122.118.250.126 01/30 15:30
habbo :跟老人家打牌,就少輸為妙!!!122.118.250.126 01/30 15:31
lightshade :少輸的意思是? 59.115.112.108 01/30 15:35
habbo :牌技應該不太可能會贏他們...122.118.250.126 01/30 15:43
habbo :就當陪玩,做好該做的,就夠了122.118.250.126 01/30 15:44
oppech :當你自己是個會陪笑臉不會胡牌的摸 49.215.157.239 01/30 16:18
oppech :打機器就好。政治牌,你輸了牌但贏 49.215.157.239 01/30 16:18
oppech :走了他女兒。 49.215.157.239 01/30 16:18
tchsula :重點是牌品 錢 長輩會衡量的!112.105.172.238 01/30 17:23
lightshade :謝謝 牌品剛剛有去爬文了 59.115.112.108 01/30 17:25
Iguanaa :假設自摸中洞八筒,還要打出來放槍 61.228.9.222 01/31 06:49
Iguanaa :不小心一炮三響還不能讓長輩知道過水 61.228.9.222 01/31 06:49
Iguanaa :這種岳父桌吃虧就是佔便宜啦,經驗談 61.228.9.222 01/31 06:50
dannyalex :真的別想太多~說不定你一直過水~結 61.230.83.42 01/31 22:03
dannyalex :果被未來岳父閒牌技差打槍一 一+ 61.230.83.42 01/31 22:03
ZMittermeyer:贏到爆就對了 讓什麼讓 看了就討厭 1.34.192.124 01/31 23:38
ZMittermeyer:把它尻到地上爬不起來就是對對方最大 1.34.192.124 01/31 23:38
ZMittermeyer:的禮貌和尊敬 1.34.192.124 01/31 23:38
Linethan :樓上常常贏得別人的禮貌與尊敬 209.6.159.42 02/01 11:34
timezone :贏就對了 不要最後 人財兩失~~ 116.89.136.63 02/01 17:50
sdp9338 :賭場無父子 該胡就要胡 錢多? 118.166.238.8 02/01 20:34
picklecak :你就整場傻笑就好了 219.85.122.94 02/02 04:51
kizajan :聽多張還能說是想拚自摸 崁張單吊就 220.133.65.15 02/03 04:14
kizajan :不能過水了 這樣人家也比較不會說話 220.133.65.15 02/03 0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