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事件1 事主槓上自摸立馬倒牌 場主說你剛剛弄掉槓上那張怎麼還能自摸 事主一開始說沒印象有用掉 後來又說有用掉,但沒看到那張是什麼 所以應該自摸要算 ps其他三家都有看到他用掉那張牌 事件2 事主起手看了很久,說牌很好 第二手打出去之前,事主問 "咪幾眼牌要台嗎?" 我們說要 然後他就打了一張出去 請問這樣算嗆咪幾了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1.211.147
killerbank :都不算 219.70.200.245 02/04 16:59
afdm1234 :2肯定是不算,1可能要視現場情況而定 1.34.125.72 02/04 17:04
tbmaker :2 你不會問本人嗎 1.162.94.136 02/04 17:31
Avery0910 :migi都不能換牌了,為何眼牌要台呢? 111.243.27.201 02/04 18:20
fridaystory :打錯,我們說不用才對 39.15.209.221 02/04 18:36
justin1943 :migi我們都玩要蓋上 220.142.191.83 02/07 16:41
justin1943 :1看無 220.142.191.83 02/07 16:41
SoFanCy :咪幾就不能換牌了,眼牌還收錢? 112.105.100.23 02/08 11:52
SoFanCy :喔看到了 112.105.100.23 02/08 11:52
elvismary :自摸有弄掉牌自然不算啊 36.224.224.125 02/19 0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