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J_J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NAHjPWFwUQ
打到現在終於出現生涯首次役滿了= = 一開始手牌普通,進張也平平 到中巡只祈禱快進6P立直 到晚巡後發展快到讓我嚇到了 暗槓後立直,接著一發自摸 而且我那時候還以為是對對,沒意識到四暗刻 (犯了跟saki的妹尾佳織一樣的錯,當時在想四暗刻單騎能看錯真不簡單) 另外還有殘念的懸賞四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.195
Kenqr:打飛三家 真是太殘忍了XD 10/15 19:58
bohun:XDDD 還沒胡過4暗刻 10/16 04:25
KawasumiMai:打飛三家耶.... 10/17 07:56
lus21:太殘忍了XD 10/23 23:20
jarhys:還沒胡過四暗刻+1 不過有胡過國士7次+大三1次+九連1次 10/27 04:08
littlecut:樓上好過分= = 10/27 10:30
zleer:ja大把役滿當飯吃就是了XD 11/09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