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mimoonmatt:官網的「プレイスタイル」就有說明 06/01 16:40
→ mimimoonmatt:貓手等其他カイモ的物品,請透過BITCASH或WM儲值 06/01 16:42
→ mariandtmac:喔喔我找到了 原來還有這麼多稱號ww 06/01 16:42
推 enfis:貓手! 06/01 16:45
→ mariandtmac:貓手超可愛 不過我只看到過一次XD 06/01 16:47
→ mimimoonmatt:不過牌風特性參考就好 現在滿地都是策 _A_ 06/01 16:50
→ saming08:貓手超可愛+1 不過我已經放棄買它了XDDD 06/01 16:50
推 Kenqr:又不是超能力麻將 哪來的技能XD 06/01 16:52
→ Kenqr:BGM可以自己設定 改成saki原聲帶很不錯 06/01 16:54
→ mariandtmac:真的 我看到幾乎都是策 沒啥防 06/01 16:57
→ mimimoonmatt:三麻誤人一生(? 06/01 16:58
推 lovekangin:之前是計(攻+策??) 現在變攻~~ 06/01 17:03
→ pl726:官網有說明人物屬性 常常多面聽、使用懸賞牌之類的就會變策 06/01 17:24
→ pl726:常鳴牌、一次多役和了就會累積攻的屬性值 06/01 17:25
→ mariandtmac:我是的確常用一次多役和沒錯ww 06/01 17:37
→ qiaffvvf:我的攻一直農不起來耶..故意鳴牌和大牌也是 莫名奇妙 06/01 17:42
→ mariandtmac:樓上的防超可憐 06/01 18:43
推 knml:我3級之前都是攻,2級以後高手變多不防不行,就變計,上段以後怪 06/01 18:46
→ knml:物一堆不得不變策 06/01 18:46
推 dreaming0107:高等大半都是全策... 06/01 19:58
推 SWQclan:現在一堆策,根本沒鑑別度阿 06/01 21:55
推 dreaming0107:想到之前看到有個7段的山豬攻... 06/01 22:04
推 ONISUKA:我以前是攻 後來上段就變受(咦?) 06/01 22:08
→ wxtab019:我的也是幾乎沒有防.一直在攻和計之間來回 還是攻比較多 06/01 22:47
→ wxtab019:遇到的對手幾乎都是策 結果都解不到四人四色... 06/01 22:48
推 knml:有遇過幾次防,不過是沒上段的 06/01 22:50
→ mariandtmac:四人四色我已經有了XD 06/01 23:07
推 SWQclan:TMD親兩立一發七對 06/02 03:31
推 lovekangin:有看過一次守 不過被我役滿打飛了XDDD 06/02 13:51
→ wxtab019:我個人的常見度大概是 策>>>攻>防>計>守>>>>猛>凡 06/02 14:09
推 knml:昨天差點大三元役滿,最後三倍滿作收,玩到現在三倍滿兩次,都在 06/02 15:42
→ knml:昨天發生orz 06/02 15:42
→ tomichy:三倍滿有時36000比役滿還殺呢~ 06/03 22:56
推 ForceEdge:我現在是守耶 0.0 06/03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