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J_J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個攻 策 防是怎麼算出來的啊? http://i.imgur.com/w85Rz.jpg 我超攻!!!防可憐到只有一點點XD 是說這兩天玩雀龍門感覺不錯 特效很讚 音樂也會讓人有緊張的感覺w 不過我現在最期待的就是拿稱號 查了一下網站有超多個 我目前只蒐集了 10幾個而已 (′‧ω‧‵) 本來還以為換不同稱號會獲得不同技能 看來是沒有XD 阿阿 我也想要買貓貓手阿~~~(打滾 -- 測驗自己是否為蘿莉控 1~3 輕度 4~6 中度 7~8 重度 9~12 喂喂,警察嗎.. 1.走在路上比較喜歡看蘿莉 5.想摸蘿莉的頭 9.頭上有蘿莉天線 2.喜歡貓 6.被五個人以上叫過蘿莉控 10.有超過1G的蘿莉圖 3.看過十本以上蘿莉H漫 7.對14歲以上沒興趣 11.偷看過蘿莉內褲 4.知道藍是誰 8.喜歡貧乳 12.閃光都是蘿莉體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250.87 ※ 編輯: mariandtmac 來自: 118.233.250.87 (06/01 16:36)
mimimoonmatt:官網的「プレイスタイル」就有說明 06/01 16:40
mimimoonmatt:貓手等其他カイモ的物品,請透過BITCASH或WM儲值 06/01 16:42
mariandtmac:喔喔我找到了 原來還有這麼多稱號ww 06/01 16:42
enfis:貓手! 06/01 16:45
mariandtmac:貓手超可愛 不過我只看到過一次XD 06/01 16:47
mimimoonmatt:不過牌風特性參考就好 現在滿地都是策 _A_ 06/01 16:50
saming08:貓手超可愛+1 不過我已經放棄買它了XDDD 06/01 16:50
Kenqr:又不是超能力麻將 哪來的技能XD 06/01 16:52
Kenqr:BGM可以自己設定 改成saki原聲帶很不錯 06/01 16:54
mariandtmac:真的 我看到幾乎都是策 沒啥防 06/01 16:57
mimimoonmatt:三麻誤人一生(? 06/01 16:58
lovekangin:之前是計(攻+策??) 現在變攻~~ 06/01 17:03
pl726:官網有說明人物屬性 常常多面聽、使用懸賞牌之類的就會變策 06/01 17:24
pl726:常鳴牌、一次多役和了就會累積攻的屬性值 06/01 17:25
mariandtmac:我是的確常用一次多役和沒錯ww 06/01 17:37
qiaffvvf:我的攻一直農不起來耶..故意鳴牌和大牌也是 莫名奇妙 06/01 17:42
knml:那我這個怎麼辦 http://ppt.cc/IQrQ 06/01 18:38
mariandtmac:樓上的防超可憐 06/01 18:43
knml:我3級之前都是攻,2級以後高手變多不防不行,就變計,上段以後怪 06/01 18:46
knml:物一堆不得不變策 06/01 18:46
dreaming0107:高等大半都是全策... 06/01 19:58
SWQclan:現在一堆策,根本沒鑑別度阿 06/01 21:55
dreaming0107:想到之前看到有個7段的山豬攻... 06/01 22:04
ONISUKA:我以前是攻 後來上段就變受(咦?) 06/01 22:08
wxtab019:我的也是幾乎沒有防.一直在攻和計之間來回 還是攻比較多 06/01 22:47
wxtab019:遇到的對手幾乎都是策 結果都解不到四人四色... 06/01 22:48
knml:有遇過幾次防,不過是沒上段的 06/01 22:50
mariandtmac:四人四色我已經有了XD 06/01 23:07
SWQclan:TMD親兩立一發七對 06/02 03:31
wxtab019:我也一樣...http://ppt.cc/8y2E 藍色的幾乎沒看到過.. 06/02 13:49
lovekangin:有看過一次守 不過被我役滿打飛了XDDD 06/02 13:51
wxtab019:我個人的常見度大概是 策>>>攻>防>計>守>>>>猛>凡 06/02 14:09
knml:昨天差點大三元役滿,最後三倍滿作收,玩到現在三倍滿兩次,都在 06/02 15:42
knml:昨天發生orz 06/02 15:42
tomichy:三倍滿有時36000比役滿還殺呢~ 06/03 22:56
ForceEdge:我現在是守耶 0.0 06/03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