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J_J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距離上次役滿2009/12/11的四暗刻 已經過了差不多三年半 靠著三麻跟不科學的進張 終於又胡到 四暗刻單騎 Q_Q 獻上影片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VgywlTvWio
胡了這把後出來 拿到小妹的桌布 好可愛 <3 ...這是上禮拜的事情 這禮拜又胡了13翻役滿 結果我那場放了一個莊家國士的槍... 根本頗呵 這場我沒錄 要牌譜的在這 52EBB1-05F2C2-2874EE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剛剛終於完成了週間賓果 http://i.imgur.com/oceg8mX.jpg 三千場代我來囉 yahooooo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9.159.8.31
kevin31a2:25級有大姊喔XD 03/30 06:57
zxp86218:恭喜 不過你的Google使用者名稱@@!? 03/30 0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