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uranusjr:高畫質有很大一部份要歸功於美國電視台... 03/05 19:27
推 frank836:地表暗黑會爬出來 03/05 19:52
推 abc0922002:暗黑破壞神 03/05 19:58
推 litopon:暗黑破壞神 紅色閃電 03/05 20:09
推 Katoru:暗黑破壞神球場(誤) 03/05 20:09
推 mahahahaha:推文和我想的一模一樣XDD 03/05 20:44
推 ronald000:完成完全打擊暗黑破壞神會從投手丘蹦出來 03/05 21:04
→ geneaven:大狗:什麼?沒SOJ也要叫我出來,我要回去睡了 03/05 21:06
推 AWainwright:角龍(啥毀 03/05 21:38
推 alphameric:以上都是大叔級人物 03/05 21:47
推 Sechslee:D3咧??? (錯棚 03/05 22:59
推 udm:D3咧???(明知錯棚也要敲碗......) 03/05 23:06
推 mcshang:對阿~說好的D3呢???玻璃渣不要再富姦了 03/05 23:29
推 KOSHON:還有人期待D3啊..等iPAD3比較實在啦。 03/05 23:34
→ forgetta:你說的那種是本來就沒有排定轉播的比賽 03/05 23:37
推 secondo:Diablo也是一個球棒的品牌… 03/05 23:56
推 Nagasumi:這名字好嗎? 暗黑破壞神的天使泰瑞爾不是個笨蛋XD? 03/05 23:57
推 muska:SOJ 好懷念啊 (遠目) 03/06 00:56
推 TiaraWei:好多同好XD 03/06 01:06
推 JessicaA1ba:沒記錯的話 D2是地球曆最佳RPG 03/06 03:03
→ rex9999:之一 03/06 03:11
→ hollowland:10869顆球被打出球場 暗黑破壞神出現在地表上 (啥鬼? 03/06 13:20
推 BMHSEA:1968年就取名了,一開始是SEA Pilots在用的。 03/06 18:28
→ BMHSEA:天使93年才搬進去。 03/06 18:29
推 Hsian0226:我打過 祖父 還有超值前的40%ed +15%ias珠寶 1.09版 03/06 21:33
→ Herlin:關於Seattle Pilots 這隻只存在一年的大聯盟球隊 03/06 22:46
→ Herlin:有本很好笑的書叫做Ball Four~ 03/06 22:47
→ Herlin:各位可以到P2 的ballfour 版有中譯版可以參考 <- 廣告 03/06 22:51
→ uranusjr:Grant Balfour 表示: 03/07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