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ra7346:Hu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亮相~@@ 03/09 02:06
推 Lenienter:今天沒機會看到J.沃斯? 03/09 02:09
推 Tai1015:卡普安諾感覺不賴. . . . . 希望能在梅子扛個位置. . . \ 03/09 02:12
推 Tai1015:鄧兄的轉播真的是慢好幾秒. . . . 03/09 02:14
→ sitos:ESPN 有轉播? 03/09 02:18
推 mrkey:Beltran 又掛了很正常阿 科科 03/09 02:19
推 Lenienter:D.Wright 春訓目前安打數掛蛋 10之0 03/09 02:21
推 kaigogo:Beltran... 03/09 02:21
推 uilnivla:另一邊 Uggla 有上耶 03/09 02:33
→ uilnivla:Uggla 第一次打擊以非常可笑的姿勢被三振 XD 03/09 02:34
→ ELITIST:唉 另一邊的Perez炸了 連牛棚位置也保不住了.... 03/09 02:34
→ jr00725016:好誇張的失誤= = 03/09 02:36
推 if2:發現NYM今天分兩隊打 確定HU在這隊嗎XD 03/09 02:42
推 uilnivla:JJJ 小爆炸中 03/09 02:45
推 uilnivla:好像很嚴重? 03/09 03:00
推 ricky110777:發生什麼事了?? 03/09 03:01
→ uilnivla:Murphy界外球擊中三壘側一位小朋友,比賽中斷幾分鐘 03/09 03:02
→ jr00725016:應該是打到在觀眾席的人? 03/09 03:02
推 uilnivla:Zmm 果然不愧是國民王牌 03/09 03:05
推 uilnivla:NYY 的 Montero 真的好大一隻,真的要讓他蹲捕嗎 03/09 03:17
推 nra7346:有人在釣魚?!= =a 03/09 03:32
推 nra7346:國民的右外野手搞笑喔...= =+ 03/09 03:34
推 Ryushuier:胡金龍 敲出長打了=ˋ= 03/09 03:59
→ Strasburg20k:出強? 03/09 04:01
推 nra7346:Hu在另一場? 03/09 04:04
推 fasco:HU另一場,第一球夯出2安!! 03/09 04:07
推 nra7346:太空人先發的是費古洛?@@a 03/09 04:11
推 uilnivla:Proctor 對上洋基隊 噗~~~ 03/09 04:20
推 Ryushuier:我還以為胡 第二安打出現 原來是游擊手失誤 = = 03/09 04:38
推 uilnivla:Vaughn 第一次上場打擊,二分砲,恭喜恭喜 03/09 04:43
→ uilnivla:他甚至連球衣背後都還來不及繡上名字呢,只有背號 XD 03/09 04:44
推 uilnivla:盜本壘 哈哈哈 nice try 03/09 04:50
推 miu4570:@@ 03/09 08:45
推 lery:Hu 盜三壘犯規, 他應該在一壘 03/09 11:14
→ weed222:川哥又掛了喔.... 03/09 12:46
推 beygwa:川哥你................ 03/09 18:18
→ ELITIST: 貝爾川云 : 吾膝蓋袂爽快也 03/09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