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國民 對上大都會 在大都會春訓主場 Capuano先發 看看能否回復昔日在酒鬼的身手 另外就是... Carlos Beltran又掛了...... 今天買了一本觀戰大全 感覺還不差呢 除了遊騎兵那一頁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16.223
nra7346:Hu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亮相~@@ 03/09 02:06
Lenienter:今天沒機會看到J.沃斯? 03/09 02:09
Tai1015:卡普安諾感覺不賴. . . . . 希望能在梅子扛個位置. . . \ 03/09 02:12
Tai1015:鄧兄的轉播真的是慢好幾秒. . . . 03/09 02:14
sitos:ESPN 有轉播? 03/09 02:18
mrkey:Beltran 又掛了很正常阿 科科 03/09 02:19
Lenienter:D.Wright 春訓目前安打數掛蛋 10之0 03/09 02:21
kaigogo:Beltran... 03/09 02:21
uilnivla:另一邊 Uggla 有上耶 03/09 02:33
uilnivla:Uggla 第一次打擊以非常可笑的姿勢被三振 XD 03/09 02:34
ELITIST:唉 另一邊的Perez炸了 連牛棚位置也保不住了.... 03/09 02:34
jr00725016:好誇張的失誤= = 03/09 02:36
if2:發現NYM今天分兩隊打 確定HU在這隊嗎XD 03/09 02:42
uilnivla:JJJ 小爆炸中 03/09 02:45
uilnivla:好像很嚴重? 03/09 03:00
ricky110777:發生什麼事了?? 03/09 03:01
uilnivla:Murphy界外球擊中三壘側一位小朋友,比賽中斷幾分鐘 03/09 03:02
jr00725016:應該是打到在觀眾席的人? 03/09 03:02
uilnivla:Zmm 果然不愧是國民王牌 03/09 03:05
uilnivla:NYY 的 Montero 真的好大一隻,真的要讓他蹲捕嗎 03/09 03:17
nra7346:有人在釣魚?!= =a 03/09 03:32
nra7346:國民的右外野手搞笑喔...= =+ 03/09 03:34
Ryushuier:胡金龍 敲出長打了=ˋ= 03/09 03:59
Strasburg20k:出強? 03/09 04:01
nra7346:Hu在另一場? 03/09 04:04
jienan:http://tinyurl.com/4rw9txf 03/09 04:07
fasco:HU另一場,第一球夯出2安!! 03/09 04:07
nra7346:太空人先發的是費古洛?@@a 03/09 04:11
uilnivla:Proctor 對上洋基隊 噗~~~ 03/09 04:20
Ryushuier:我還以為胡 第二安打出現 原來是游擊手失誤 = = 03/09 04:38
uilnivla:Vaughn 第一次上場打擊,二分砲,恭喜恭喜 03/09 04:43
uilnivla:他甚至連球衣背後都還來不及繡上名字呢,只有背號 XD 03/09 04:44
uilnivla:盜本壘 哈哈哈 nice try 03/09 04:50
miu4570:@@ 03/09 08:45
lery:Hu 盜三壘犯規, 他應該在一壘 03/09 11:14
weed222:川哥又掛了喔.... 03/09 12:46
beygwa:川哥你................ 03/09 18:18
ELITIST: 貝爾川云 : 吾膝蓋袂爽快也 03/09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