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i1015 (Terry)
看板MLB
標題[討論] 那麼....艾爾達呢 ?
時間Thu Mar 10 03:42:14 2011
ESPN轉MLB熱身賽已經開跑
民視轉播的場次雖然不如ESPN 但也是如火如荼
那麼...ELTA 艾爾達呢 ?
喜歡趙大的朋友應該是不在少數
同時ELTA的轉播風格也有別於ESPN與民視
甚至支持不慍不火的趙大的朋友可能不會輸給袁博士與+陳建君之組合
艾爾達什麼時候才要開跑 ?
還是有相關消息 ?
記得某一年ELTA是在轉播上缺席的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16.223
推 EEERRIICC:趙大很辛苦XD 03/10 03:43
推 danny789:支持趙大 03/10 07:05
推 dickiong:4月開始,MOD版有說 03/10 07:56
推 ckbaboon:MLB感覺轉播就是很好買XD 03/10 10:26
推 swatch2:愛爾達有簽約所以四月就會轉撥 但不撥熱身賽 03/10 12:25
推 jas0641:一直覺得趙大長的好像整鬼專家裡面的李先生.. (但還是蠻 03/10 23:19
→ jas0641:歡他的講評) 03/10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