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ESPN轉MLB熱身賽已經開跑 民視轉播的場次雖然不如ESPN 但也是如火如荼 那麼...ELTA 艾爾達呢 ? 喜歡趙大的朋友應該是不在少數 同時ELTA的轉播風格也有別於ESPN與民視 甚至支持不慍不火的趙大的朋友可能不會輸給袁博士與+陳建君之組合 艾爾達什麼時候才要開跑 ? 還是有相關消息 ? 記得某一年ELTA是在轉播上缺席的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16.223
EEERRIICC:趙大很辛苦XD 03/10 03:43
danny789:支持趙大 03/10 07:05
dickiong:4月開始,MOD版有說 03/10 07:56
ckbaboon:MLB感覺轉播就是很好買XD 03/10 10:26
swatch2:愛爾達有簽約所以四月就會轉撥 但不撥熱身賽 03/10 12:25
jas0641:一直覺得趙大長的好像整鬼專家裡面的李先生.. (但還是蠻 03/10 23:19
jas0641:歡他的講評) 03/10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