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版上有人最近在用MLB.TV看春訓比賽嗎 我記得上禮拜我還有看一兩場熱身賽 結果這幾天開始,我每次點比賽 就會跳出verifying your account 然後就跳出an error has occurred 問題是我根本還沒輸入帳號密碼就說不能看 而且我這個月信用卡帳單確定MLB.TV已經入帳了 反而不能看就一整個很悶 請問有人遇過這樣的情形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0.133.66
chaolin:我沒有跳出那個訊息~可是為什麼現在的比賽都連不上啊啊啊? 03/12 02:23
ckbaboon:我也都連不上 害我重開機兩次XD 03/12 02:26
hnhnhahe:今天的畫面超級lag... 03/12 02:29
kyo06:所以樓上兩位至少還有跳出叫你輸入帳號密碼的畫面嗎?? 03/12 02:29
kyo06:我這幾天連那個畫面都看不到=.=....直接就說有問題>"< 03/12 02:29
ckbaboon:有啊 輸入之後就沒畫面@@ 03/12 02:30
chaolin:我連畫面都沒有啊~只能聽別場的audio或是看archive~(怒) 03/12 02:30
ckbaboon:http://mlb.uitv.com/meiti/ 合法免費的可以看 03/12 02:31
kyo06:不過這問題解決不了就糗了....我不想白花100多塊美金 03/12 02:32
straight711:我剛買的 現在馬上就能看 只是會一直斷掉 03/12 02:32
elong:今天幾乎連不上... 03/12 04:05
leader56:會不會跟地震有關 03/12 04:30
uranusjr:我剛用官網的也一直斷, 改用 Boxee 之後順利看到結束 03/12 04:42
nakaji:boxee如何使用呢??請教 03/12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