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zawa:大夫ERA還是0 03/22 01:23
推 chigo520:請問有轉撥麼? 03/22 01:31
推 youk3773:MLB.TV有 03/22 01:31
推 sotight:電視有播阿~~ 03/22 01:38
推 frank123ya:DOC三季拿了58W(攤 03/22 01:41
推 arodjeter:樓上好像是兔爹粉斯 03/22 01:44
推 cyliner:Lester自己失誤.. 03/22 01:45
推 frank123ya:領先啦~ 03/22 01:46
推 Tazawa:這個三振好帥 大曲之後再速球 標準杜福明球 03/22 01:49
推 frank123ya:那四位好大隻阿XDDDDDDDDDDDD 03/22 01:51
推 wzbird:常富寧感冒好了 03/22 01:51
→ frank123ya:NP! 03/22 01:52
推 frank123ya:捕手腳的姿勢非常獨特 03/22 01:59
推 Tazawa:常常在伸右腳 是不是膝蓋不好阿 03/22 02:00
推 KOSHON:會不會場邊妹太正...XD 03/22 02:02
推 frank123ya:囧>>>>>>>>>>>>>>>>>>>>球掉啦 03/22 02:06
→ beckseaton:記得是比較省力的接球方式 Carlos Ruiz也常常這樣接捕 03/22 02:06
推 aannnn:傳得真準 03/22 02:07
推 leehao:囧~噴了 03/22 02:07
推 amig0123:倒地了 哭哭 03/22 02:07
→ frank123ya:坐飛機QAQ 03/22 02:07
推 cyliner:我看到血...= = 03/22 02:07
推 KOSHON:慘了 互撞...希望沒事。 03/22 02:08
推 testu:慘 破功又見紅 03/22 02:08
推 Tazawa:大夫春訓終於被破處了 03/22 02:08
→ amig0123:鼻子流血了 03/22 02:08
推 KKEEJJHH:春訓就這麼拼 這精神真直得效法... 03/22 02:08
推 glayliou:噴鼻血了!!!!!! 03/22 02:08
→ frank123ya:我看到血在滴?= =?! 03/22 02:08
→ Tazawa:馬上就落紅........ 03/22 02:08
推 angus282:流鼻血了~~... 03/22 02:08
→ frank123ya:還在笑勒QQ 03/22 02:09
→ glayliou:不要換下我 我正式賽還想上場 我沒事的 (笑) 03/22 02:09
→ TevenChen:安打了 03/22 02:19
推 KOSHON:DOC 讓我示範怎麼打安打吧...XD 03/22 02:19
推 wmp12linux:人還是要靠自己 03/22 02:20
→ jr00725016:纏鬥多球最後安打XDD 03/22 02:20
推 cyliner:下庄!! 03/22 02:32
推 cyliner:2:1 03/22 02:42
→ cyliner:Lester90球了 這橘應該最後一局甚至最後一人..@@ 03/22 02:43
→ cyliner: ^局 03/22 02:44
推 cyliner:再補刀 PHI BOS 4:1 1出局 03/22 02:48
→ cyliner:打不完了XDDDD 換了 03/22 02:48
推 Connec:還滿壘 03/22 02:49
推 p221071889:倒了倒了 03/22 02:49
推 cyliner:K了一個~ 會不會下庄呢? 03/22 02:53
→ cyliner:真不錯 KK Change 03/22 02:55
推 prayer513:安全下莊 www 03/22 02:55
推 cyliner:DOC下了 7.2局整個當開季用阿XD (終於可以去睡了XD) 03/22 03:16
→ Beisbol:Ortiz說「Halladay是我看過唯一越老越強的選手」 03/22 03:21
推 KusoPvt:RJ表示: 03/22 03:48
推 angus282:Hu上來打了!!! 03/22 03:54
→ angus282:HHHHHHH 03/22 03:54
→ Beisbol:大都會9局下開始搞笑了 03/22 04:01
推 redzero:hu? 03/22 04:02
→ Beisbol:居然給他們追平了 03/22 04:04
→ johnson7103:還逆轉了呢 03/22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