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兩隊都派出一號先發 Halladay對上 Lester 這兩隊都是季前很被看好的 看來會是投手大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255.41
Tazawa:大夫ERA還是0 03/22 01:23
chigo520:請問有轉撥麼? 03/22 01:31
youk3773:MLB.TV有 03/22 01:31
sotight:電視有播阿~~ 03/22 01:38
frank123ya:DOC三季拿了58W(攤 03/22 01:41
arodjeter:樓上好像是兔爹粉斯 03/22 01:44
cyliner:Lester自己失誤.. 03/22 01:45
frank123ya:領先啦~ 03/22 01:46
Tazawa:這個三振好帥 大曲之後再速球 標準杜福明球 03/22 01:49
frank123ya:那四位好大隻阿XDDDDDDDDDDDD 03/22 01:51
wzbird:常富寧感冒好了 03/22 01:51
frank123ya:NP! 03/22 01:52
frank123ya:捕手腳的姿勢非常獨特 03/22 01:59
Tazawa:常常在伸右腳 是不是膝蓋不好阿 03/22 02:00
KOSHON:會不會場邊妹太正...XD 03/22 02:02
frank123ya:囧>>>>>>>>>>>>>>>>>>>>球掉啦 03/22 02:06
beckseaton:記得是比較省力的接球方式 Carlos Ruiz也常常這樣接捕 03/22 02:06
aannnn:傳得真準 03/22 02:07
leehao:囧~噴了 03/22 02:07
amig0123:倒地了 哭哭 03/22 02:07
frank123ya:坐飛機QAQ 03/22 02:07
cyliner:我看到血...= = 03/22 02:07
KOSHON:慘了 互撞...希望沒事。 03/22 02:08
testu:慘 破功又見紅 03/22 02:08
Tazawa:大夫春訓終於被破處了 03/22 02:08
amig0123:鼻子流血了 03/22 02:08
KKEEJJHH:春訓就這麼拼 這精神真直得效法... 03/22 02:08
glayliou:噴鼻血了!!!!!! 03/22 02:08
frank123ya:我看到血在滴?= =?! 03/22 02:08
Tazawa:馬上就落紅........ 03/22 02:08
angus282:流鼻血了~~... 03/22 02:08
frank123ya:還在笑勒QQ 03/22 02:09
glayliou:不要換下我 我正式賽還想上場 我沒事的 (笑) 03/22 02:09
TevenChen:安打了 03/22 02:19
KOSHON:DOC 讓我示範怎麼打安打吧...XD 03/22 02:19
wmp12linux:人還是要靠自己 03/22 02:20
jr00725016:纏鬥多球最後安打XDD 03/22 02:20
cyliner:下庄!! 03/22 02:32
cyliner:2:1 03/22 02:42
cyliner:Lester90球了 這橘應該最後一局甚至最後一人..@@ 03/22 02:43
cyliner: ^局 03/22 02:44
cyliner:再補刀 PHI BOS 4:1 1出局 03/22 02:48
cyliner:打不完了XDDDD 換了 03/22 02:48
Connec:還滿壘 03/22 02:49
p221071889:倒了倒了 03/22 02:49
cyliner:K了一個~ 會不會下庄呢? 03/22 02:53
cyliner:真不錯 KK Change 03/22 02:55
prayer513:安全下莊 www 03/22 02:55
cyliner:DOC下了 7.2局整個當開季用阿XD (終於可以去睡了XD) 03/22 03:16
Beisbol:Ortiz說「Halladay是我看過唯一越老越強的選手」 03/22 03:21
KusoPvt:RJ表示: 03/22 03:48
angus282:Hu上來打了!!! 03/22 03:54
angus282:HHHHHHH 03/22 03:54
Beisbol:大都會9局下開始搞笑了 03/22 04:01
redzero:hu? 03/22 04:02
Beisbol:居然給他們追平了 03/22 04:04
johnson7103:還逆轉了呢 03/22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