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看到這公仔OZZIE SMITH 他姿勢好怪 http://tw.bid.yimg.com/ac/57/4f/d46374185-ac-9548xf9x0400x0600-m.jpg
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那樣子動作的公仔?? 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po 如果不行我刪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57.246
khrisiverson:因為他會讓你看到 MAGIC 03/22 20:04
bonoo:因為他會連3後空番 03/22 20:07
super009:他的backflip 好像蠻有名的 03/22 20:08
TrueTears:他有名就是後空翻阿 XD 03/22 20:21
borriss:連秋山都不認識(誤 03/22 20:31
doglegbow:這就是球員的特色阿,東哥的公仔可能就要作"抓鳥"的動作 03/22 22:51
doglegbow:空中抓飛鳥XD 03/22 22:52
pengiak47:超酷的~~招牌入場動作 我自己也有收藏一隻 03/22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