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MWang 看板 #1DYAp_6F ] 作者: sexy1128 (G3) 看板: CMWang 標題: [請益] 請問一個王建民的簽名檔 時間: Tue Mar 22 22:06:52 2011 這個簽名檔我只記得片段 只記得說 台灣人不分南北男女藍綠是因為王建民 BALABALA....之類的 有大大記得這簽名檔是怎麼說的嗎??? 還是不是簽名檔 是其他之類的??? Y -- 風蕭蕭兮易水寒, 壯士一去兮不復返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78.108 -- 風蕭蕭兮易水寒, 壯士一去兮不復返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78.108
realestate:這跟總板有很大關聯嗎? 亂轉一通 03/22 22:21
sexy1128:別這樣,借我問一下 問到就自d 03/22 22:24
DaisukeOchi:^^ 03/22 22:30
devilsky:別這樣 借我噓一下 d掉就看不到了 03/22 22:31
sexy1128:原來mlb版這麼嚴格.... 03/22 22:34
pedro4545:原來你還知道這裡是MLB不是推娃版喔 03/22 22:35
sealin:i i 03/22 22:41
ujmtw:補血 請洽問板 03/22 22:42
Fanicom:每個人都來借問一下版面能看嗎? 03/22 22:44
DannyLi:幫補血 人家問一下而已別這麼兇嘛 03/22 23:04
jay350:但是王格格~~目前確實還是在MLB阿~~ 03/22 23:23
rex9712340:雖然還在MLB 但討論還是要靠類型 不是討簽名檔吧 03/22 23:28
rex9999:推! MLB板極其排外 臺灣的BBS需要多些中文 03/22 23:48
lyk191947:補血 不過還是換地方問 03/22 23:50
Ryushuier:Ni 剛剛是不是被下放小聯盟了?? 03/22 23:59
frank123ya:幫補 03/23 00:12
sunalmon:幫補~ 原PO都說問到會自D了~~這種去問板也會說來這邊問吧 03/23 01:00
cloudfour:推 03/23 01:08
joelin810204:幫噓 03/23 01:13
pedro4545:看來一刀不足以致命 03/23 01:14
mayday0214:尊爵 不凡 MLB板 03/23 01:28
ukcm:幫補 MLB版只能有專業的文章 03/23 01:50
cheer16max: ^.< 你是新警察對吧 03/23 03:09
zzxzero:前面推文很兇 後面很溫情 MLB版真是奇妙的地方啊XDDD 03/23 07:07
wafone:幫補血 問一下不行? 03/23 08:58
OneCell:推樓樓上 03/23 09:12
hikaruton:最關心王葛格的應該是棒球版跟王版~ 03/23 09:19
TRAP: 03/23 09:24
mdfh:TheAnswer3不就po了一堆簽名檔嗎 還一堆推呢 03/23 09:35
yayagogo:真兇 03/23 10:08
uowa:嚇死我了~~~ 03/23 10:26
andy80209:這種去問版會讓你問有鬼咧XD 03/23 11:43
suckobe:沒錯阿 這裡是專業 優質的版 03/23 12:34
chiz2:幫推 是在兇什麼 03/23 13:12
mcshang:... 03/23 13:28
rayven:禮貌上"問到自d"應該放在第一行吧 03/23 14:27
TsukimiyaAyu:噓的不愛台灣? 03/23 15:27
prereality:噓的人只會噓,不想看到這篇趕快回答他讓他自D不就好了 03/23 15:28
DannyLi:TsukimiyaAyiu 你別模糊焦點....跟愛不愛台灣沒關係 03/23 15:34
mathrew:結果這篇是推文再吵架! 03/23 16:12
snowkyo:我只記得酸味很大的簽名檔...例如2010 一堆零 03/23 22:17
snowkyo:還有201? 球隊:BRO 這個印象比較深 03/23 22:17
ppnalan:噓無理 03/23 23:59
GeorgeBush:XDD 03/24 01:32
ukcm:希望神右4545也能去答案3大大的文章噓 這裡是MLB版不是推娃版 03/24 16:53
s4101845:問版出去右轉 03/28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