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realestate:這跟總板有很大關聯嗎? 亂轉一通 03/22 22:21
→ sexy1128:別這樣,借我問一下 問到就自d 03/22 22:24
噓 DaisukeOchi:^^ 03/22 22:30
噓 devilsky:別這樣 借我噓一下 d掉就看不到了 03/22 22:31
→ sexy1128:原來mlb版這麼嚴格.... 03/22 22:34
噓 pedro4545:原來你還知道這裡是MLB不是推娃版喔 03/22 22:35
噓 sealin:i i 03/22 22:41
推 ujmtw:補血 請洽問板 03/22 22:42
噓 Fanicom:每個人都來借問一下版面能看嗎? 03/22 22:44
推 DannyLi:幫補血 人家問一下而已別這麼兇嘛 03/22 23:04
推 jay350:但是王格格~~目前確實還是在MLB阿~~ 03/22 23:23
推 rex9712340:雖然還在MLB 但討論還是要靠類型 不是討簽名檔吧 03/22 23:28
推 rex9999:推! MLB板極其排外 臺灣的BBS需要多些中文 03/22 23:48
推 lyk191947:補血 不過還是換地方問 03/22 23:50
噓 Ryushuier:Ni 剛剛是不是被下放小聯盟了?? 03/22 23:59
推 frank123ya:幫補 03/23 00:12
推 sunalmon:幫補~ 原PO都說問到會自D了~~這種去問板也會說來這邊問吧 03/23 01:00
推 cloudfour:推 03/23 01:08
噓 joelin810204:幫噓 03/23 01:13
噓 pedro4545:看來一刀不足以致命 03/23 01:14
推 mayday0214:尊爵 不凡 MLB板 03/23 01:28
推 ukcm:幫補 MLB版只能有專業的文章 03/23 01:50
推 cheer16max: ^.< 你是新警察對吧 03/23 03:09
推 zzxzero:前面推文很兇 後面很溫情 MLB版真是奇妙的地方啊XDDD 03/23 07:07
推 wafone:幫補血 問一下不行? 03/23 08:58
推 OneCell:推樓樓上 03/23 09:12
推 hikaruton:最關心王葛格的應該是棒球版跟王版~ 03/23 09:19
推 TRAP: 03/23 09:24
推 mdfh:TheAnswer3不就po了一堆簽名檔嗎 還一堆推呢 03/23 09:35
推 yayagogo:真兇 03/23 10:08
推 uowa:嚇死我了~~~ 03/23 10:26
推 andy80209:這種去問版會讓你問有鬼咧XD 03/23 11:43
推 suckobe:沒錯阿 這裡是專業 優質的版 03/23 12:34
推 chiz2:幫推 是在兇什麼 03/23 13:12
噓 mcshang:... 03/23 13:28
→ rayven:禮貌上"問到自d"應該放在第一行吧 03/23 14:27
推 TsukimiyaAyu:噓的不愛台灣? 03/23 15:27
推 prereality:噓的人只會噓,不想看到這篇趕快回答他讓他自D不就好了 03/23 15:28
推 DannyLi:TsukimiyaAyiu 你別模糊焦點....跟愛不愛台灣沒關係 03/23 15:34
→ mathrew:結果這篇是推文再吵架! 03/23 16:12
推 snowkyo:我只記得酸味很大的簽名檔...例如2010 一堆零 03/23 22:17
→ snowkyo:還有201? 球隊:BRO 這個印象比較深 03/23 22:17
推 ppnalan:噓無理 03/23 23:59
推 GeorgeBush:XDD 03/24 01:32
推 ukcm:希望神右4545也能去答案3大大的文章噓 這裡是MLB版不是推娃版 03/24 16:53
噓 s4101845:問版出去右轉 03/28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