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EERRIICC:這太經典了 我之前有收XD 03/23 18:31
推 genteme:I大是因為18005的一樓才發這篇的嗎XDDD 03/23 18:55
推 mightymouse:這場最經典的是,Ichiro被牽制出局兩次,本來快黑掉了 03/23 19:01
推 birdpay:謝謝 03/23 19:17
推 dragon90321:影片居然沒有Rivera的表情 Rivera的表情超經典的 03/23 19:48
推 DCaty:Ichiro佈局魂 XD 03/23 19:56
推 lyricslee:那年洋基專門walk-off,看完這場其實覺得還別人也是該的 03/23 20:11
→ hongchanghsu:記得Ichiro跑回本壘的慶祝姿勢很可愛XD 03/23 21:02
推 jerryklu:那天上完課回來,一開電視,剛好看到球出手~~ 03/23 21:12
推 LittleAllen:2006跳到2009 XD 03/23 21:51
推 beving:我是剛起床轉開電視剛好九局下開始,超爽的!! 03/23 22:40
推 ckbaboon:印象超深刻 時間過的真快~(菸) 03/23 22:49
推 BMHSEA:這球超級經典!!! 03/24 02:35
推 monkey6:推推 印象深刻的一場 03/24 02:58
推 m0324h1987:推! 03/24 0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