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EERRIICC:年輕時的速球超威啊 03/23 23:24
推 j07242054:現在還是很猛阿 只是控球就... 03/23 23:38
推 pikachu123:以前控球就沒多好了 單場9BB的無安打.... 03/23 23:39
→ EEERRIICC:現在感覺沒飆那麼快... 還是我印象派 冏 03/23 23:44
推 genteme:FB速度 06 94.9 07 95.1 08 94.3 09 94.2 10 93.2 03/24 00:10
推 ajburnett:好懷念喔 在藍鳥的時候比較帥 03/24 00:32
→ wangfan3:他投球感覺就很隨性 還是只靠直球跟曲球吃飯的 03/24 00:53
→ hrjiang0209:結果現在在洋基 03/24 0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