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mc1905:今年有這麼早打跨聯盟嗎? 03/24 11:42
推 ethen:MOD道奇台... 03/24 11:42
→ kobe0215:對耶XD 以往都是6月才跨聯盟 03/24 11:44
推 adi30128:拍謝 打錯了 是對紅襪 03/24 11:45
推 adi30128:4/11 洋基對紅襪 03/24 11:48
※ 編輯: kobe0215 來自: 111.240.79.27 (03/24 11:52)
※ 編輯: kobe0215 來自: 111.240.79.27 (03/24 12:09)
推 nbahoop:梅子!! 紅襪!! 03/24 19:26
→ kkboxreg01:PHI vs HOU 的開幕戰 沒撥 .. 03/24 22:06
推 Carreras: 笨盒子 沒撥費城是剛好而已 要習慣! 03/24 23:15
→ Carreras: 乖 笨孔帶你回家 pupu 03/24 23:15
推 nakatacool:國民一場都沒有... 03/25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