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FTV: 配合春假民視11天播10場 4月 1日(五)08:00巨人VS道奇 4月 2日(六)07:00金鶯VS光芒 4月 3日(日)08:00紅襪VS遊騎兵 4月 4日(一)08:00巨人VS道奇 4月 5日(二)07:00雙城VS洋基 4月 6日(三)07:00大都會VS費城人 4月 7日(四)07:00雙城VS洋基 4月 8日(五) 沒轉播 4月 9日(六)07:30費城人VS勇士 4月10日(日)07:00國民VS大都會 4月11日(一)08:00洋基VS紅襪 看來everyday Yankees的日子結束了, 該來買MLB.TV才是.... 資料來源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ortstop11/3424103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54.210
WuAShan:水喔~有條子! 03/24 22:41
Langerhans:太好了,終於擺脫每天洋基的日子了 03/24 22:42
mercuryblue:對其他對球迷是好事 對洋基迷來說 囧 03/24 22:47
hamburg12:太好了... 03/24 22:48
Betances:民視本來就還好啊 YESPN才會紐約洋基天天播 03/24 22:49
nbahoop:梅子!!!!!!!!!!!!!!! 紅襪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24 23:07
jet113102:太棒了!!!!!! 有條子!!!!!!!!!!!!!!!! 03/24 23:14
mapletree:太感動了 竟然有條子對紅襪 03/24 23:20
SlamKai:有PHI 萬歲~~~~~~~ 03/24 23:29
ckbaboon:其實民視也差不多啦XD 期待今年的HD 03/25 00:13
zaipinl:我相信民視只要收視一輸YESPN 天天基的日子又會回來了 03/25 00:42
welovee:推樓上, 我猜FTV現在在試水溫..... 03/25 05:18
welovee:以為民視會天天基,我今年還換了46吋full HD電漿要看HD MLB 03/25 05:21
welovee:(淚)........ 03/25 05:21
OoyaoO:看收視率吧 03/25 09:21
LanLanLue:有條子耶!!!!!超感動 03/25 11:24
cbolong:試水溫+1 如果其他隊收視都不好的話 到時還是會天天NYY 03/25 17:25
robterkk:天天播洋基的比賽連我阿公看得都認識球員了 03/25 23:02
damien0622:有條子~~~ 感動!!! 03/27 04:18
sjjjk: t o a l l:d b y+l g j f ttttt 11/16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