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uAShan:水喔~有條子! 03/24 22:41
推 Langerhans:太好了,終於擺脫每天洋基的日子了 03/24 22:42
推 mercuryblue:對其他對球迷是好事 對洋基迷來說 囧 03/24 22:47
推 hamburg12:太好了... 03/24 22:48
推 Betances:民視本來就還好啊 YESPN才會紐約洋基天天播 03/24 22:49
推 nbahoop:梅子!!!!!!!!!!!!!!! 紅襪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24 23:07
推 jet113102:太棒了!!!!!! 有條子!!!!!!!!!!!!!!!! 03/24 23:14
推 mapletree:太感動了 竟然有條子對紅襪 03/24 23:20
推 SlamKai:有PHI 萬歲~~~~~~~ 03/24 23:29
推 ckbaboon:其實民視也差不多啦XD 期待今年的HD 03/25 00:13
推 zaipinl:我相信民視只要收視一輸YESPN 天天基的日子又會回來了 03/25 00:42
→ welovee:推樓上, 我猜FTV現在在試水溫..... 03/25 05:18
→ welovee:以為民視會天天基,我今年還換了46吋full HD電漿要看HD MLB 03/25 05:21
→ welovee:(淚)........ 03/25 05:21
推 OoyaoO:看收視率吧 03/25 09:21
推 LanLanLue:有條子耶!!!!!超感動 03/25 11:24
推 cbolong:試水溫+1 如果其他隊收視都不好的話 到時還是會天天NYY 03/25 17:25
→ robterkk:天天播洋基的比賽連我阿公看得都認識球員了 03/25 23:02
推 damien0622:有條子~~~ 感動!!! 03/27 04:18
→ sjjjk: t o a l l:d b y+l g j f ttttt 11/16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