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kbaboon:樓上XD 03/24 23:45
推 Eric1989528:1樓的影片超屌 03/24 23:46
推 okinawa8:Helton大叔好帥XD 03/24 23:48
推 wamgern:Helton整個就是囂張兼瀟灑啊~~~ 03/24 23:51
推 skypieadream:TODD大叔!! 03/25 00:07
推 EEERRIICC:Helton好屌.. 03/25 00:14
推 jayin07:我猜1F的是金屬探測器 03/25 00:24
→ jayin07:那個我看了五次 啊哈哈哈哈哈 梗很棒 03/25 00:24
→ ok0225:P大的就是我說的一郎神甚麼都能完美打擊的啊!!! 03/25 00:26
推 porten812:都推 03/25 00:34
推 solanacearum:三GG四個SS... 03/25 00:40
推 yan301:推Helton大叔~~! 03/25 00:55
→ yokinyokin:這個最好笑啦~ 03/25 01:02
推 yokinyokin:水兵三巨投:Felix, Larry, and Jerry 03/25 01:05
推 black102392:大叔XDDDDD 03/25 01:05
→ dewking:水手的滿好笑的 03/25 01:08
推 accprote:落磯還有一個是Cook跟Francis在挑球的也很有梗 03/25 01:12
推 Tulowitzki2:那至少是4年前的東西了... 03/25 01:14
→ accprote:知道很久,只是印象很深刻 03/25 01:15
推 Eric1989528:水手每年開季的廣告都超棒 可是開季就科科了... 03/25 03:04
推 MinChuan:水手的廣告都很有梗~我還記得吹哥的三壘牆XD" 03/25 03:38
→ MinChuan:King有沒有那麼想上場阿XD" 03/25 03:39
推 lovejeely:Felix有一種不投球就會死的病 03/25 09:25
推 tomtom33:一郎 英文發音 意外標準 03/25 11:08
→ terop:也貼貼我們家的 03/25 11:16
推 fluorine:每年都覺得水手跟落磯的廣告很好笑 XD 03/25 12:41
→ ok0225:樓上各位大大PO的影片這個頻道裡幾乎都找的到 看完快笑翻我 03/25 13:10
推 Nighteyes:打出去的魔術方塊該不會也順便解完了吧 XDDD 03/25 16:02
推 A1pha:一朗的好好笑XD 03/25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