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年賽季開打前 除了期待精彩刺激的比賽之外 也有一些另類的期待就是球隊所拍攝的廣告 今年拍得真的超好笑的 看到紅雀這個甜甜圈的我就覺得超funny的了 http://www.9x9.tv/share/511201 裡面還有更多球隊的廣告 洛磯 水手一郎神的也很讚 都超有趣的 這個頻道播放平台 只要用enter跟上下左右按鍵就可以簡單操作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17.201
Tulowitzki2:http://0rz.tw/LaEwq 03/24 23:38
ckbaboon:樓上XD 03/24 23:45
Eric1989528:1樓的影片超屌 03/24 23:46
okinawa8:Helton大叔好帥XD 03/24 23:48
wamgern:Helton整個就是囂張兼瀟灑啊~~~ 03/24 23:51
skypieadream:TODD大叔!! 03/25 00:07
EEERRIICC:Helton好屌.. 03/25 00:14
jayin07:我猜1F的是金屬探測器 03/25 00:24
jayin07:那個我看了五次 啊哈哈哈哈哈 梗很棒 03/25 00:24
ok0225:P大的就是我說的一郎神甚麼都能完美打擊的啊!!! 03/25 00:26
porten812:都推 03/25 00:34
solanacearum:三GG四個SS... 03/25 00:40
yan301:推Helton大叔~~! 03/25 00:55
yokinyokin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jnTaEgXUjs 03/25 01:02
yokinyokin:這個最好笑啦~ 03/25 01:02
yokinyokin:水兵三巨投:Felix, Larry, and Jerry 03/25 01:05
black102392:大叔XDDDDD 03/25 01:05
dewking:水手的滿好笑的 03/25 01:08
accprote:落磯還有一個是Cook跟Francis在挑球的也很有梗 03/25 01:12
Tulowitzki2:那至少是4年前的東西了... 03/25 01:14
accprote:知道很久,只是印象很深刻 03/25 01:15
Eric1989528:水手每年開季的廣告都超棒 可是開季就科科了... 03/25 03:04
MinChuan:水手的廣告都很有梗~我還記得吹哥的三壘牆XD" 03/25 03:38
MinChuan:King有沒有那麼想上場阿XD" 03/25 03:39
lovejeely:Felix有一種不投球就會死的病 03/25 09:25
tomtom33:一郎 英文發音 意外標準 03/25 11:08
terop:也貼貼我們家的 03/25 11:16
fluorine:每年都覺得水手跟落磯的廣告很好笑 XD 03/25 12:41
ok0225:http://www.9x9.tv/share/997473 wedding也要喊暫停啊XDDD 03/25 13:09
ok0225:樓上各位大大PO的影片這個頻道裡幾乎都找的到 看完快笑翻我 03/25 13:10
Nighteyes:打出去的魔術方塊該不會也順便解完了吧 XDDD 03/25 16:02
A1pha:一朗的好好笑XD 03/25 20:07
stojakovic39:http://tinyurl.com/67hahv4剛剛看到這個覺得很喜歡 03/25 23:21
stojakovic39:還外帶NG http://tinyurl.com/6k9dlda 03/25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