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badongo.com/vid/1843941 http://www.sendspace.com/file/ue1w4h 2007.10.05天使VS紅襪 季後賽第一輪GAME 2 MANNY在從王牌救援K-ROD手中轟出石破天驚的再見三分彈 BOSTON瞬間陷入瘋狂(當天NYY也因蟲蟲危機兵敗克里夫蘭) -- 小熊今年拿冠軍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24.217
redzero:這球沒辦法用屌來形容了!!! 03/25 23:39
SlamKai:2007! 03/25 23:39
colakane:往事只能追憶!! 03/26 00:06
royalboy:Q_Q當初的右門神 03/26 00:35
SlamKai: 鬱壘 03/26 00:38
EEERRIICC:去查Manny 1998~2006之間的成績真的非常妖怪.. 03/26 00:38
lalalab:我還記得當初還IBB老爹去挑戰咩妮 03/26 00:54
brock0118:史上最屌 03/26 00:59
delay815:IBB老爹沒錯~當年的Manny的確是"比較"低潮 03/26 01:03
Punksanji:我還用過這影片做報告。 03/26 01:04
louliu:確定有踩到本壘板?? 03/26 01:51
ckt21:經典~大推!最後還可以看到乳溝跑壘&小帥哥紀念的2號教練~讚! 03/26 03:08
OoyaoO:就算沒踩到也沒差吧 03/26 05:16
hongchanghsu:這球真的經典 03/26 11:19
pipishaq:超屌 我也有看 03/26 13:01
pipishaq:我還記得官網還放他高舉雙手的照片 那一天!!!! 03/26 13:01
hit10116:當年我有看這場 超屌 03/26 13:55
EEERRIICC:http://ppt.cc/LEXL 底加底加 03/26 14:39
juiceana:真是懷念Q_Q 03/26 15:33
TKWdEmoN:好懷念 03/26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