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dzero:這球沒辦法用屌來形容了!!! 03/25 23:39
推 SlamKai:2007! 03/25 23:39
推 colakane:往事只能追憶!! 03/26 00:06
推 royalboy:Q_Q當初的右門神 03/26 00:35
→ SlamKai: 鬱壘 03/26 00:38
→ EEERRIICC:去查Manny 1998~2006之間的成績真的非常妖怪.. 03/26 00:38
推 lalalab:我還記得當初還IBB老爹去挑戰咩妮 03/26 00:54
推 brock0118:史上最屌 03/26 00:59
推 delay815:IBB老爹沒錯~當年的Manny的確是"比較"低潮 03/26 01:03
推 Punksanji:我還用過這影片做報告。 03/26 01:04
推 louliu:確定有踩到本壘板?? 03/26 01:51
推 ckt21:經典~大推!最後還可以看到乳溝跑壘&小帥哥紀念的2號教練~讚! 03/26 03:08
推 OoyaoO:就算沒踩到也沒差吧 03/26 05:16
推 hongchanghsu:這球真的經典 03/26 11:19
推 pipishaq:超屌 我也有看 03/26 13:01
→ pipishaq:我還記得官網還放他高舉雙手的照片 那一天!!!! 03/26 13:01
推 hit10116:當年我有看這場 超屌 03/26 13:55
推 juiceana:真是懷念Q_Q 03/26 15:33
推 TKWdEmoN:好懷念 03/26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