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今天國民對老虎的比賽 為什麼會一直從主審的角度看球? 其實有的時候從這個角度看投手的球 比較能感受到投手變化球或是速球的威力 如果說每一場主審頭上都有帶攝影機 為什麼之前的比賽幾乎沒有看過那種視角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50.100
ateng:TML以前有用過 03/26 00:53
playerhuang:一顆擦棒球可能就幾萬沒了 03/26 01:14
abc0922002:畫質要好,頭很重 03/26 09:18
ug945:Joe West很會晃= = 03/26 09:19
hikaruton:壘包不是也裝過~更容易踢壞吧 XDDDD 03/26 11:39
magicagar:如果裝在面罩之內 擦棒球應該就打不到了吧 話說現在針孔 03/26 15:23
magicagar:攝影機這麼發達 就算沒辦法到一般電視的畫質 用個不太 03/26 15:24
magicagar:重的小鏡頭在上面觀眾應該就可以看的很過癮了~ 03/26 15:25
JackSmith:如果不是強迫的主審應該不會喜歡裝吧? 畢竟這樣大家都看 03/26 20:59
JackSmith:的到他裁判好壞球的空間了... 03/26 21:00
au03vu3:真的~這會影響到裁判的權威 03/26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