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teng:TML以前有用過 03/26 00:53
推 playerhuang:一顆擦棒球可能就幾萬沒了 03/26 01:14
推 abc0922002:畫質要好,頭很重 03/26 09:18
推 ug945:Joe West很會晃= = 03/26 09:19
→ hikaruton:壘包不是也裝過~更容易踢壞吧 XDDDD 03/26 11:39
→ magicagar:如果裝在面罩之內 擦棒球應該就打不到了吧 話說現在針孔 03/26 15:23
→ magicagar:攝影機這麼發達 就算沒辦法到一般電視的畫質 用個不太 03/26 15:24
→ magicagar:重的小鏡頭在上面觀眾應該就可以看的很過癮了~ 03/26 15:25
推 JackSmith:如果不是強迫的主審應該不會喜歡裝吧? 畢竟這樣大家都看 03/26 20:59
→ JackSmith:的到他裁判好壞球的空間了... 03/26 21:00
推 au03vu3:真的~這會影響到裁判的權威 03/26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