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適不適合在這邊問@@ 想知道有沒有人用電視棒來看數位電視(民視HD) 想知道一下效果如何? 因為電視棒比較便宜的樣子... 不知道跟電視盒比起來收訊有沒有差異(類似規格的話?) 謝謝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42.91
godswd:去年季後賽還不錯啊,電視棒收看基本上電腦不要太差都可以 03/28 17:29
godswd:順順解碼(有HD的電視盒都可以硬解,電視棒靠電腦) 03/28 17:31
godswd:收訓好不好,那就要你自己看看了(住家附近阻礙多的話, 03/28 17:32
godswd:訊號可能會不太穩定) 03/28 17:32
KS23:高樓收訊不會太糟(我住13樓) 03/28 17:35
twoseeds:收訊和電腦速度決定品質… 03/28 21:35
twoseeds:只是公視HD只需要一台,為何民視需要兩台的頻寬咧? 03/28 21:35
Chunhao:其實有民視版 03/28 21:43
ckbaboon:有MOD板可以去問問看 可以在那邊討論HD的東西 03/28 22:22
timeofeve:電視棒會比較便宜是因為它是透過電腦來幫它處理視訊和 03/28 23:29
timeofeve:音訊 而電視盒則是本身就內建晶片先把視訊和音訊處理好 03/28 23:31
timeofeve:再經由各種端子輸出到電視 03/28 23:32
timeofeve:因此 收訊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差異 主要還是看你所在地的訊 03/28 23:33
timeofeve:號好壞 03/28 23:33
Hannin:那請問電視棒和電視盒哪個可以錄影啊?錄在硬碟裡像msun那樣 03/29 04:30
danny789:電視棒可以錄影存於硬碟,電視盒要看機種(存於硬碟,隨身碟 03/29 06:59
tyuj:我用電視棒接電腦看 接上自製天線 訊號很好 03/29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