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uAShan:推! 03/31 18:21
推 arsia:Hu的上壘率跟長打率幾乎一樣XD 03/31 18:26
推 m1876:投手的被上壘率指的是每局被上壘率嗎 03/31 18:27
是的!就是每局被上壘率,也就是WHIP值喔!值越低代表穩定度越高
推 mess0706:Kuo的控球真好 Ni的bb再少一點會更好 03/31 18:31
→ mess0706:釣蝦的選球真的很威 XD 03/31 18:32
※ 編輯: bruce713 來自: 118.170.66.1 (03/31 18:38)
推 andy880036s:倪在努力吧 等你季中上去!! 03/31 19:36
推 hikaruton:想當年絕對沒人會說郭控球好 真是感嘆阿~進步神速~ 03/31 19:36
推 TrueTears:WHIP講城被上壘率怪怪的 03/31 19:46
推 yichenglee:WHIP應該叫做每局被上壘人數 03/31 19:53
推 quwuwudkdk:Hu如果可以保持下去就太棒了 加油! 03/31 20:36
推 sam9595:還好吧 防禦率也沒有叫每九局失分率 一切都是習慣問題 03/31 20:50
推 miyatan:打擊率不是不記保送嗎 @@? 還是? 03/31 22:43
推 tsaip:被上壘率是對每個打席的被上壘率 WHIP是每局被上壘幾個 03/31 23:18
推 MarcLin:這種東西習慣就好阿,翻成每局被上壘率,又臭又長的 03/31 23:25
※ 編輯: bruce713 來自: 118.170.66.1 (04/01 00:42)
推 nakatacool:小胡加油啊!希望能成為台灣站穩MLB的野手第一人! 04/01 00:55
→ MinChuan:釣蝦的上壘率真驚人= =||| 04/01 02:46
推 azure1990:釣蝦加油成為大物吧 04/01 05:23
推 foolishboy:希望大家都能加油 04/01 07:49
推 AirLee:上壘率真的很屌...砲瓦再多一點啦 04/01 08:02
推 kaku216:加油 04/02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