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~ 現在想用iphone看gameday卻都開不起來.... 印象中去年季末是可以看的呀... 還是我記錯了? 請問...真的iphone不能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.10
iambernard:iphone我記得不支援flash 04/01 01:34
chenshiu:去抓app吧 04/01 01:36
peter6172:之前有用ipod touch可以看 兩個有關連嗎 04/01 01:36
OrhanPamuk:iPad 也不能開..我記得去年還可以的 04/01 01:38
ug945:搶錢啦 04/01 01:44
ug945:要用買的 04/01 01:45
charlietu:JB的MLB.com at bat11能用嗎? 04/01 01:49
chenshiu:盜版? 04/01 01:56
tunababy:可以用... 04/01 02:18
james41015:我MLB.com at bat11不能看LIVE了...熱身賽還可以阿.. 04/01 03:09
james41015:有人知道怎麼回事嗎= = 04/01 03:09
dwayne:好像塞爆了吧? 04/01 06:35
su43123:春訓免費看 季賽就不行了 要上MLB.TV買 04/01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