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ambernard:iphone我記得不支援flash 04/01 01:34
推 chenshiu:去抓app吧 04/01 01:36
推 peter6172:之前有用ipod touch可以看 兩個有關連嗎 04/01 01:36
推 OrhanPamuk:iPad 也不能開..我記得去年還可以的 04/01 01:38
→ ug945:搶錢啦 04/01 01:44
→ ug945:要用買的 04/01 01:45
→ charlietu:JB的MLB.com at bat11能用嗎? 04/01 01:49
推 chenshiu:盜版? 04/01 01:56
推 tunababy:可以用... 04/01 02:18
推 james41015:我MLB.com at bat11不能看LIVE了...熱身賽還可以阿.. 04/01 03:09
→ james41015:有人知道怎麼回事嗎= = 04/01 03:09
推 dwayne:好像塞爆了吧? 04/01 06:35
推 su43123:春訓免費看 季賽就不行了 要上MLB.TV買 04/01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