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把at bat更新到最新版本..也log in了mlb tv的帳號 結果完全沒有看mlb tv的選項啊... 有人已經可以看到LIVE了嗎? 我連重播都沒辦法耶 不是說季賽就OK了? 跟apple花一樣的錢可是待遇完全的不一樣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250.225
monkey6:那個 你要先進去gameday裡你想看的比賽 再按下面的video 04/02 00:23
monkey6:就可以收看嚕^_^ 04/02 00:23
elong:at bat 11 android今天還是沒有live啊.. 04/02 00:28
monkey6:冏 請忽略我的推文 沒看到是android版本的 04/02 00:32
yamatai:好想知道效果怎樣喔,超希望可以到處都看得到大聯盟 04/02 00:54
yamatai:去咖啡廳看大聯盟會不會很怪? 04/02 00:54
LeeFred:android版本不支援live! 哀鳳哀配上面才可以 04/02 00:55
chenyte:他的app介紹是可以看live的... 04/02 01:11
charliee:現在用ipad買AT BAT可以免費看一個月的MLB TV(全場次) 04/02 01:26
charliee:我現在都用ipad看 畫質跟速度都很棒 04/02 01:26
jason112412:At Bat跟MLB TV都要買才可以看 04/02 01:42
yamatai:媽的,看來不買ipad不行了 那要用啥門號搭配? 04/02 02:03
Elton320:唉配+1 正在看 非常開心~~!!! 04/02 02:06
kennykang:他明明就有說可以看 有種被騙錢的感覺 04/02 02:08
wkfrey:有點扯,花了TV的錢跟at bat兩次錢android還不能看at bat 04/02 03:03
wkfrey:事實上我覺得at bat看TV還要被剝一次這件事已經夠機車了 04/02 03:04
wkfrey:我剛剛也試了很久,似乎還是沒有live ,可能要看機型了 04/02 03:06
wkfrey:有android的網友已經能看了嗎? 04/02 03:06
mosh:我的也不能看,頂多只能聽廣播 04/02 09:44
LeeFred:官網很清楚寫android不能播live喔..! 04/02 09:47
cph623:http://mlb.mlb.com/mobile/atbat/ 明明就有支援Live阿... 04/02 09:49
turkeyma:ipad 看真的很爽 BTW 終於可以看archived games 了! 04/02 10:15
destrade:有人用IPAD看,畫面沒問題但沒聲音嗎? 04/02 21:40
destrade:都出現no volume available的字眼 04/02 21:40
yamatai:我剛剛已經買了tv了 那是買IPAD就可以直接看了嗎? 04/03 20:54
NaStradamus:no volume available 是因為你把靜音打開了吧? 04/04 00:02
GABA:ipad的at bat可以看archive game嗎 有mlb.tv帳號 04/23 00:04
circa8850:%要下載at bat full版本,下完右上角耳機旁有多個螢慕圖 04/21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