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nkey6:那個 你要先進去gameday裡你想看的比賽 再按下面的video 04/02 00:23
→ monkey6:就可以收看嚕^_^ 04/02 00:23
→ elong:at bat 11 android今天還是沒有live啊.. 04/02 00:28
推 monkey6:冏 請忽略我的推文 沒看到是android版本的 04/02 00:32
推 yamatai:好想知道效果怎樣喔,超希望可以到處都看得到大聯盟 04/02 00:54
→ yamatai:去咖啡廳看大聯盟會不會很怪? 04/02 00:54
推 LeeFred:android版本不支援live! 哀鳳哀配上面才可以 04/02 00:55
→ chenyte:他的app介紹是可以看live的... 04/02 01:11
推 charliee:現在用ipad買AT BAT可以免費看一個月的MLB TV(全場次) 04/02 01:26
→ charliee:我現在都用ipad看 畫質跟速度都很棒 04/02 01:26
推 jason112412:At Bat跟MLB TV都要買才可以看 04/02 01:42
推 yamatai:媽的,看來不買ipad不行了 那要用啥門號搭配? 04/02 02:03
推 Elton320:唉配+1 正在看 非常開心~~!!! 04/02 02:06
推 kennykang:他明明就有說可以看 有種被騙錢的感覺 04/02 02:08
推 wkfrey:有點扯,花了TV的錢跟at bat兩次錢android還不能看at bat 04/02 03:03
→ wkfrey:事實上我覺得at bat看TV還要被剝一次這件事已經夠機車了 04/02 03:04
→ wkfrey:我剛剛也試了很久,似乎還是沒有live ,可能要看機型了 04/02 03:06
→ wkfrey:有android的網友已經能看了嗎? 04/02 03:06
→ mosh:我的也不能看,頂多只能聽廣播 04/02 09:44
推 LeeFred:官網很清楚寫android不能播live喔..! 04/02 09:47
推 turkeyma:ipad 看真的很爽 BTW 終於可以看archived games 了! 04/02 10:15
推 destrade:有人用IPAD看,畫面沒問題但沒聲音嗎? 04/02 21:40
→ destrade:都出現no volume available的字眼 04/02 21:40
推 yamatai:我剛剛已經買了tv了 那是買IPAD就可以直接看了嗎? 04/03 20:54
推 NaStradamus:no volume available 是因為你把靜音打開了吧? 04/04 00:02
→ GABA:ipad的at bat可以看archive game嗎 有mlb.tv帳號 04/23 00:04
推 circa8850:%要下載at bat full版本,下完右上角耳機旁有多個螢慕圖 04/21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