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oturkey:金鶯 04/02 02:54
推 Phatmen:頂五號的是Phil Humber 04/02 02:54
→ searoar:3B是Morel吧 古巴人DL中 04/02 02:56
→ Betances:是你自己沒注意到 不是他是黑馬 = = 04/02 02:56
推 jasper2302:支持金鶯!! 04/02 02:56
推 Tulowitzki2:Gavin Floyd 還沒有吃過200局 04/02 02:57
推 DoMoe:SP慘時非常慘,不是很穩定 04/02 03:00
推 live4132:Peavy.....= = 04/02 03:02
→ mrkey:教練也是不穩定因素之一 04/02 03:02
→ interesting:只是你沒注意吧,很多專家都預測會稱霸ALC 04/02 03:03
→ interesting:不過美中三強相爭吧 04/02 03:03
→ endlie:SP 抖到讓你發寒 04/02 03:03
→ wwe5380700:Floyd 08年不是吃了206局? 雖然10和09各吃了190局左右 04/02 03:04
推 Tulowitzki2:喔我漏看sorry 但他還稱不上一個耐操好用的工作馬 04/02 03:07
推 Betances:SP有那麼慘?? Buehrle,Danks,Floyd都有能力吃到200局左右 04/02 03:07
→ Betances:ERA在4上下 04/02 03:08
→ searoar:jackson也可以啊 140球的no-no 04/02 03:10
推 Betances:對了,Sale的天分絕對不會只拿來當左殺,不過我也滿好奇白 04/02 03:10
→ Betances:襪球團對他的未來的規劃是如何 04/02 03:11
→ wwe5380700:Humber感覺不太能信賴啊... 04/02 03:11
推 Tulowitzki2:早早讓Sale去SP吧~ 04/02 03:24
推 tunababy:190局還不夠好用,那要幾局才符合好用的定義? 04/02 03:59
推 knetlalala:白襪非馬 04/02 04:09
推 nickyang:這打線明明就很弱...強大在哪... 04/02 04:11
推 catera:哪裡弱? 04/02 04:14
→ catera:目前4局打6分.. 04/02 04:15
→ ckevint:Morel不期不待XD 04/02 04:24
→ straight711:八分了 還停不了 04/02 04:25
→ catera:12分了 04/02 04:28
→ straight711:14了 04/02 04:30
推 catera:說這打線很弱的版友好像不見了XD 04/02 04:32
→ HXZ:白襪很多人看好歐... 04/02 04:44
→ HXZ:先發很強大 打線也很完整... 04/02 04:45
推 bret2631:今年賠率26.0 04/02 04:48
→ Lu31TW:白襪打線應該說缺少個像Pujols那種"安打型"的打者 04/02 04:49
→ Lu31TW:所以才被認為弱吧 :P 04/02 04:50
→ Danks:白襪強的地方在你永遠不知道他們會哪裡炸掉XD 04/02 04:58
→ Beisbol:"安打型"打者?這篇文章中出現的第一個名字就是啊... 科科 04/02 05:16
→ Beisbol:而且今年要加入2000安俱樂部...... 04/02 05:18
推 mess0706:Pierre for 3000H!!!!! 04/02 05:22
推 externaload:蛋哥 Konerko 兩門砲直接被無視 04/02 06:32
推 q224222:SP真會吃局數..竟然有人嫌少難道要像中職嗎(例如剛雷) 04/02 06:48
推 Sizemore24:WSox 打線其實還不錯。 04/02 07:27
推 paradoxjor:打者很強 不過先發投手比較普通 主要看Peavy和Jackson 04/02 07:54
推 cl3bp6:投手最威的目前應該是Danks吧 04/02 08:39
推 w9103:主要是...沒真王牌 04/02 08:41
推 HXZ:拿WS那年也差不多這樣 04/02 08:58
推 fantasyeagle:Peavy如果恢復成當年CY的狀態,稱霸美中沒問題惹! 04/02 09:30
推 sam9595:老實講我也不覺得這打線有多強 以去年成績只有3~5叫強 04/02 09:33
推 terop:本來就很愛白襪 找了PV跟蛋哥都是我的最愛又更愛了 04/02 09:34
推 chigo520:PEAVY不期不待了 04/02 10:46
推 songga0909:推一下阿 04/02 12:32
推 goodsnk:話說 本來就很多人注意了吧 04/02 19:33
推 mercuryblue:這對砲槍分明 很好阿 安打球員上壘砲手就上膛了.. 04/02 20:56
推 ajarist:藍鳥 04/02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