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白襪 今年這麼強大 怎麼討論度這麼低@@ 大概介紹一下打線 LF:Juan Pierre SS:Alexei Ramirez CF:Alex Rios 1B:Paul Konerko DH:Adam Dunn RF:Carlos Quentin C :A.J. Pierzynski 3B:Mark Teahen 2B:Gordon Beckham 板凳: Dayan Viciedo Ramon Castro Omar Vizquel Lastings Milledge Brent Lillibridge 恩...打線的火力很強大,有速度 打擊 砲瓦 板凳也很優秀 如果Quentin和Teahen復甦的話,其實這隊火力不輸基襪... 況且Teahen打不起來的話,Viciedo這位古巴新秀大砲一定會上位吧 Beckham也是值得期待的 再看Konerko能不能再複製去年的成績啊!!! 先發: Jake Peavy (躺進15天的DL了@@) Mark Buehrle John Danks Gavin Floyd Edwin Jackson 牛棚: Sergio Santos Tony Pena Chris Sale Will Ohman Jesse Crain Matt Thornton 先發也很強大啊...不過Peavy會是關鍵,最強大的玻璃人啊@@ 只是開季要看誰從小聯盟拉上頂5號Peavy的位置啊... 健康的他,一定是大聯盟數一數二的投手,看他傷後回來會不會還是隻怪物 其他四隻也是耐操好擋拼第一啊,都可以吃200局以上,希望今年不要受傷~"~ 牛棚整體也很優秀,新秀Santos應該會吃下set up,專殺左打的Ohman和Sale Pena和Crain分擔中繼的角色 只是要看今年扶正為closer的Thornton能不能發揮像過去幾季三振秀的表現了 第一次發文,希望各位不要嫌棄 雖然我是紅襪迷...但白襪不得不讓我關注一下 希望今年美聯季後會是兩對襪子捉隊廝殺啊... 各位還有覺得哪隻隊伍是黑馬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43.196
leoturkey:金鶯 04/02 02:54
Phatmen:頂五號的是Phil Humber 04/02 02:54
searoar:3B是Morel吧 古巴人DL中 04/02 02:56
Betances:是你自己沒注意到 不是他是黑馬 = = 04/02 02:56
jasper2302:支持金鶯!! 04/02 02:56
Tulowitzki2:Gavin Floyd 還沒有吃過200局 04/02 02:57
DoMoe:SP慘時非常慘,不是很穩定 04/02 03:00
live4132:Peavy.....= = 04/02 03:02
mrkey:教練也是不穩定因素之一 04/02 03:02
interesting:只是你沒注意吧,很多專家都預測會稱霸ALC 04/02 03:03
interesting:不過美中三強相爭吧 04/02 03:03
endlie:SP 抖到讓你發寒 04/02 03:03
wwe5380700:Floyd 08年不是吃了206局? 雖然10和09各吃了190局左右 04/02 03:04
Tulowitzki2:喔我漏看sorry 但他還稱不上一個耐操好用的工作馬 04/02 03:07
Betances:SP有那麼慘?? Buehrle,Danks,Floyd都有能力吃到200局左右 04/02 03:07
Betances:ERA在4上下 04/02 03:08
searoar:jackson也可以啊 140球的no-no 04/02 03:10
Betances:對了,Sale的天分絕對不會只拿來當左殺,不過我也滿好奇白 04/02 03:10
Betances:襪球團對他的未來的規劃是如何 04/02 03:11
wwe5380700:Humber感覺不太能信賴啊... 04/02 03:11
Tulowitzki2:早早讓Sale去SP吧~ 04/02 03:24
tunababy:190局還不夠好用,那要幾局才符合好用的定義? 04/02 03:59
knetlalala:白襪非馬 04/02 04:09
nickyang:這打線明明就很弱...強大在哪... 04/02 04:11
catera:哪裡弱? 04/02 04:14
catera:目前4局打6分.. 04/02 04:15
ckevint:Morel不期不待XD 04/02 04:24
straight711:八分了 還停不了 04/02 04:25
catera:12分了 04/02 04:28
straight711:14了 04/02 04:30
catera:說這打線很弱的版友好像不見了XD 04/02 04:32
HXZ:白襪很多人看好歐... 04/02 04:44
HXZ:先發很強大 打線也很完整... 04/02 04:45
bret2631:今年賠率26.0 04/02 04:48
Lu31TW:白襪打線應該說缺少個像Pujols那種"安打型"的打者 04/02 04:49
Lu31TW:所以才被認為弱吧 :P 04/02 04:50
Danks:白襪強的地方在你永遠不知道他們會哪裡炸掉XD 04/02 04:58
Beisbol:"安打型"打者?這篇文章中出現的第一個名字就是啊... 科科 04/02 05:16
Beisbol:而且今年要加入2000安俱樂部...... 04/02 05:18
mess0706:Pierre for 3000H!!!!! 04/02 05:22
externaload:蛋哥 Konerko 兩門砲直接被無視 04/02 06:32
q224222:SP真會吃局數..竟然有人嫌少難道要像中職嗎(例如剛雷) 04/02 06:48
Sizemore24:WSox 打線其實還不錯。 04/02 07:27
paradoxjor:打者很強 不過先發投手比較普通 主要看Peavy和Jackson 04/02 07:54
cl3bp6:投手最威的目前應該是Danks吧 04/02 08:39
w9103:主要是...沒真王牌 04/02 08:41
HXZ:拿WS那年也差不多這樣 04/02 08:58
fantasyeagle:Peavy如果恢復成當年CY的狀態,稱霸美中沒問題惹! 04/02 09:30
sam9595:老實講我也不覺得這打線有多強 以去年成績只有3~5叫強 04/02 09:33
terop:本來就很愛白襪 找了PV跟蛋哥都是我的最愛又更愛了 04/02 09:34
chigo520:PEAVY不期不待了 04/02 10:46
songga0909:推一下阿 04/02 12:32
goodsnk:話說 本來就很多人注意了吧 04/02 19:33
mercuryblue:這對砲槍分明 很好阿 安打球員上壘砲手就上膛了.. 04/02 20:56
ajarist:藍鳥 04/02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