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發和打線 只要Peavy快歸隊 Quentin不要像前幾年那麼玻璃的話 白襪的rotation和打線陣容 在美聯算是排前段班的 白襪比較大的問題在牛棚 這是白襪的牛棚陣容 Matt Thornton Sergio Santos Chris Sale Will Ohman Jesse Crain Tony Pena 裡面只有Thornton夠穩 他是今年的CL Sale如果能維持去年的水準 左setup大概是沒甚麼問題 但是剩下的人 扣除Pena這個敗戰處理的料不提 Santos去年時穩時不穩 4 5 7月強的像鬼 6 8 9月爛的像屎 今年會怎麼樣 還是未知數 兩名新同學 Crain & Ohman Crain去年表現比較好 但07-09年只是一個普通的右手RP Ohman的話 是還OK的一人左 但也僅止於此 不宜期望太高 在我的看法 白襪還需要找一個比較好的右setup 擔任去年 J.J Putz在扮演的角色 牛棚會比較令人放心一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185.235
KevinLiou:Sale 春訓很抖 04/02 08:52
jas0641:一次少了兩支重要rp真的有傷 Thornton再好用也是第一年正 04/02 09:24
jas0641:式接cl 能不能真的扛起來還是未知 04/02 09:25
terop:看TONY PENA跟簡大胖投球會爆血管 04/02 09:37
yrt3168:PENA去年還緊急先發救火過不是嗎XD 04/02 09:53
mousesave:白襪致命傷就是在牛棚阿 07/31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