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edWang ()
看板MLB
標題Re: [討論]怎麼都沒人注意白襪這隻黑馬
時間Sat Apr 2 08:51:55 2011
先發和打線 只要Peavy快歸隊 Quentin不要像前幾年那麼玻璃的話
白襪的rotation和打線陣容 在美聯算是排前段班的
白襪比較大的問題在牛棚
這是白襪的牛棚陣容
Matt Thornton
Sergio Santos
Chris Sale
Will Ohman
Jesse Crain
Tony Pena
裡面只有Thornton夠穩 他是今年的CL
Sale如果能維持去年的水準 左setup大概是沒甚麼問題
但是剩下的人 扣除Pena這個敗戰處理的料不提
Santos去年時穩時不穩 4 5 7月強的像鬼 6 8 9月爛的像屎
今年會怎麼樣 還是未知數 兩名新同學 Crain & Ohman
Crain去年表現比較好 但07-09年只是一個普通的右手RP
Ohman的話 是還OK的一人左 但也僅止於此 不宜期望太高
在我的看法 白襪還需要找一個比較好的右setup
擔任去年 J.J Putz在扮演的角色 牛棚會比較令人放心一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185.235
→ KevinLiou:Sale 春訓很抖 04/02 08:52
推 jas0641:一次少了兩支重要rp真的有傷 Thornton再好用也是第一年正 04/02 09:24
→ jas0641:式接cl 能不能真的扛起來還是未知 04/02 09:25
→ terop:看TONY PENA跟簡大胖投球會爆血管 04/02 09:37
推 yrt3168:PENA去年還緊急先發救火過不是嗎XD 04/02 09:53
推 mousesave:白襪致命傷就是在牛棚阿 07/31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