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rekJeter02:沒有耶 我記得是一註冊就收到了 幾個禮拜前註冊的 04/02 10:00
→ DerekJeter02:現在在看跑的還滿順 只是畫質有時會不穩@@ 04/02 10:01
→ DerekJeter02:是不是沒有調畫質的選項阿 純看網路速度決定? 04/02 10:01
推 finalvote:我用ps3看重播超級頓的耶 中華20m/2m 不知為啥... 04/02 10:11
→ finalvote:現在看live也很頓 畫質也不好.... 04/02 10:20
→ Maori:多謝 我想應該是美國那邊的問題了 晚幾天再來註冊 04/02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