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晚上想要來設定用ps3看mlb.tv 爬過文了知道要去註冊美國psn的帳號 不過從昨天到現在卻發現一直沒有收到認證信件 用過好幾個email都一樣沒收到(gmail也一樣)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 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46.173.246
DerekJeter02:沒有耶 我記得是一註冊就收到了 幾個禮拜前註冊的 04/02 10:00
DerekJeter02:現在在看跑的還滿順 只是畫質有時會不穩@@ 04/02 10:01
DerekJeter02:是不是沒有調畫質的選項阿 純看網路速度決定? 04/02 10:01
finalvote:我用ps3看重播超級頓的耶 中華20m/2m 不知為啥... 04/02 10:11
finalvote:現在看live也很頓 畫質也不好.... 04/02 10:20
Maori:多謝 我想應該是美國那邊的問題了 晚幾天再來註冊 04/02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