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Kuo:這重要嗎? 04/05 08:49
→ OoyaoO:一朗失誤比較讓人震撼XD 04/05 08:50
推 GaryWu29a:恭喜恭喜 04/05 08:52
推 mott:只要不是米國人 所有紀錄都不重要啦 04/05 09:10
→ appshjkli:阿樓上怎麼不每個非美籍新人都發一篇 04/05 09:17
→ hihihiccc:他是不是兩次還三次失誤了? 04/05 09:19
推 abc12812:這內安有一朗的fu 04/05 09:23
→ aLaN0727:隊板XDD 04/05 09:23
推 CGUNGUN:謝謝大家 04/05 09:29
→ piglife:誰? 04/05 09:37
推 andy880036s:爽!!可惜輸球... 04/05 10:00
推 iamckman:西剛是那一位 是西岡剛的暱稱? 04/05 10:01
推 maxLOVEmimi:這也要發...= = 04/05 10:03
噓 lahugh:西剛是誰? 04/05 10:03
→ Vierro:雖然也希望他打的好....但確實沒必要發.... 04/05 10:04
噓 tommy910174:干我什麼事 04/05 10:08
推 a910148:有啥好噓的-.- 04/05 10:10
→ iamckman:這篇在棒球版再適合不過 04/05 10:12
→ swingrendy:沒什麼好發的而且連名子都打錯 04/05 10:13
推 ckbaboon:最近X文真的滿多的 04/05 10:13
推 badom:恭喜 04/05 10:14
推 MarcLin:樓樓上說人家名字(ㄗˋ)都打錯,自己也打錯 04/05 10:15
推 stillyou:還好吧,po一下會怎樣嗎??只不過名字打錯了 04/05 10:15
推 Carreras: 君不知這年頭 鄉民只要遇到落水狗 就會群起鞭到死嗎 04/05 10:21
→ Carreras: 不要搞到最後 沒人敢在這個版上發文 醬會好嗎? 04/05 10:21
推 MikePiazza:某樓超好笑 糾正別人錯字時 自己還錯那種國小學的字 04/05 10:42
推 frank836:西剛的挑戰 04/05 10:42
→ terop:先把人家名字打對吧 Nishioka 西岡 04/05 10:44
推 lsmking7219:先把名字打對吧 04/05 10:50
抱歉 已修正
※ 編輯: Q5566Q 來自: 114.39.233.226 (04/05 10:52)
推 chigo520:粗又細 >///< 04/05 10:52
推 Chipperjones:打一支2B不是很稀鬆平常的事嗎...HR的時候再發就好 04/05 11:49
→ s10015:照這樣下去 失誤有機會破小松井的紀錄 至少他很便宜 04/05 12:32
推 keroro01:的確沒什麼發的必要......如果特殊表現的話就還OK... 04/05 12:52
→ RaXePhOnZeRo:看MLB 用不著好像每次都受了啥不平等待遇好吧 04/05 13:07
→ RaXePhOnZeRo:是有美國人欠你錢還是有個人恩怨 04/05 13:07
→ TaiwanNeko:完全不重要...如果以後就打不出2B,這支就有價值... 04/05 13:25
→ SantanaLS:so what 04/05 16:48
推 externaload:首轟還要發一篇的意思? 04/05 23:57
→ deadknightvi:其他人第一隻長打你也都有報嗎??? 04/06 01:51
噓 AFU660866608:西剛剛^^ 04/06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