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是只能看一場球賽而已嗎? 他不能夠跳來跳去的看嗎? 要用美國的網站看比較好還是大陸的網站呢? 請賜教~~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93.101
j07242054:現在沒有免費看這回事了吧? 04/05 09:58
robert6615:現在要免費看只能等mlb官網有寫free 04/05 09:59
cloudyst:第一次覺得在中國這種棒球沙漠有免費的MLB看 真不錯 04/05 10:00
DAL0041:哪裡有寫FREE = = ? 04/05 10:13
robert6615:早上8點的時候有 現在好像沒了 04/05 10:15
onedvd:http://ppt.cc/u2@s 還有喔 水手vs遊騎兵 04/05 10:20
witchdoctor:有阿 快去看官網首頁就是了 04/05 10:45
DAL0041:看到了~~~是臨時的嗎??還是固定一場免費阿 04/05 10:51
witchdoctor:開季贈送吧 前幾天金鳥那場也有 04/05 10:52
oopsmamamiya:借標題問一下 我看洛磯的five ques 裡面提到速球N0.1 04/05 10:55
oopsmamamiya:如果不是Uball 那難道是盲腸嗎@@? 我想不太到還有誰 04/05 10:55
oopsmamamiya:突然想到還有V少年.. 請知道的板友幫忙解答 謝謝 04/05 10:56
ColbyRasmus:Tim Hudson 04/05 11:01
amab212:32.1分 比 Uball的30分高 04/05 12:15
mdfh:買iphone at bat 11'可以免費看mlb.tv到4月底 04/05 12:37
dwayne:樓上沒錯,是VOLVO贊助的~ 04/05 17:45
mimikuX:請問iPad 買的At Bat送的MLBTV只能在iPad看嗎 還是都可? 04/06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