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jorleague1:票房 04/05 18:19
推 onemore:戰機最佳?? 加拿大偷買YF-22嗎(94應該還是掛YF沒錯) 04/05 19:30
推 cloudfour:說不定是YF-23 04/05 19:59
推 Anakin:罷工是勞方罷工,封館才是資方封館 04/05 20:12
→ Anakin:1994是因為資方享用薪資上限制度,所以球員發動罷工 04/05 20:13
推 tirple:因為沒人要看 2003年Expo有1/4的主場在波多黎各打 04/05 20:17
→ tirple:平均票房還比在主場打高 (昔日GM就是現在梅子那位) 04/05 20:17
推 foggerx12x13:我今天才剛做好YF-23的模型而已耶=.= 04/05 22:43
推 s0857168:樓上有相簿可以分享一下嗎 04/05 23:09
推 cloudfour:XDD 04/06 00:34
推 aton602:博覽會也只有1994年好,之後就變回萬年爛隊 然後.... 04/06 0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