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為什麼 會有罷工事件 網路上是說 薪資糾紛老闆跑路 但是博覽會當時不是戰機最佳球隊 為啥反而要跑路呢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209.31
majorleague1:票房 04/05 18:19
onemore:戰機最佳?? 加拿大偷買YF-22嗎(94應該還是掛YF沒錯) 04/05 19:30
cloudfour:說不定是YF-23 04/05 19:59
Anakin:罷工是勞方罷工,封館才是資方封館 04/05 20:12
Anakin:1994是因為資方享用薪資上限制度,所以球員發動罷工 04/05 20:13
tirple:因為沒人要看 2003年Expo有1/4的主場在波多黎各打 04/05 20:17
tirple:平均票房還比在主場打高 (昔日GM就是現在梅子那位) 04/05 20:17
foggerx12x13:我今天才剛做好YF-23的模型而已耶=.= 04/05 22:43
s0857168:樓上有相簿可以分享一下嗎 04/05 23:09
cloudfour:XDD 04/06 00:34
aton602:博覽會也只有1994年好,之後就變回萬年爛隊 然後.... 04/06 06:51
dufflin:#1CMhSX6G 04/06 0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