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kevint:今天NYY的陣容好有趣QQ 04/07 06:46
推 eeqqww112233:波波坐板凳 a-rod 打dh chavez上來了 希望跟春季一樣 04/07 06:49
→ tulas:輪休日阿,五號上當然要休息幾個主力。 04/07 06:55
推 hoster0317:下雨喔!! 04/07 07:12
推 yahaha1988:下雨延賽的樣子? 民視改播費城人vs大都會 04/07 07:14
推 Strasburg20k:希望Chavez打得不錯 04/07 07:16
推 OoyaoO:Chavez只有一個問題而已XD 04/07 07:19
→ EEERRIICC:什麼問題 04/07 07:21
推 starcry:2:0了 04/07 07:21
推 Tulowitzki2:痛 04/07 07:22
→ Tulowitzki2:Choo開砲 04/07 07:22
推 hhashoww:牛肉~~~~~~~ 04/07 07:23
→ starcry:是大都會費城那場2:0XD 04/07 07:23
→ starcry:Mauer又沒上了 04/07 07:24
推 hoster0317:是BOS VS CLE 松版被秋轟 04/07 07:25
→ jeff82:HU有先發嗎?剛轉過來@@ 04/07 07:25
推 ckevint:沒有 Hu本來就是bench 04/07 07:26
推 jeff82:傳歪 04/07 07:33
推 yangfukai:PPD 04/07 07:55
推 starcry:延期摟 04/07 07:59
推 terop:松板再掉一分(或者是兩分 我這比較慢) 04/07 08:04
推 terop:choo GIDP 結束這半局 3:2 笑臉人領先 04/07 08:07
推 itaiitai:原來是沿賽..想說推文怎麼會有Choo 04/07 0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