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藍鳥跟天使的比賽結束了 小威佛7.2IP 4H 15K 4BB 1ER 15K & 三連勝 & 0.87的ERA 個人覺得好威啊!!!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? 還是大家目前焦點都在基襪大戰上,沒空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109.158
dewking:去年就很威了好嗎 04/11 09:55
devilsky:靠 7.2IP 15K 超威 04/11 09:55
mrkey:去年的美聯三振王耶 04/11 09:56
ChiroQQ:15K!!! 04/11 09:56
mrkey:上一個Angels SP丟出15K: Chuck Finley, 1995 04/11 09:56
chaohsiu:15K+4BB,他這樣投花了幾球啊? 04/11 09:57
Nikezoomair:好猛 04/11 09:57
mrkey:很好奇這邊有誰還記得Chuck Finley... 04/11 09:57
mrkey:BTW, 125球 04/11 09:57
steeldeck:我知道很威阿 只是看沒人討論 以為這樣只是及格表現XD 04/11 09:57
bluleaf:FB有選他,很賺XD 04/11 09:58
steeldeck:我記得耶(舉手) 04/11 09:58
Fitzwilliam:Chuck Finley,我總覺得他太早退休了 04/11 10:00
KI780804:15K XD 04/11 10:01
steeldeck:我剛好從99年開始看...記得他不是拿到200勝就退了? 04/11 10:01
mrkey:Charles Nagy 表示: 04/11 10:01
Fitzwilliam:Nagy後半段整個弱掉,Finley轉到紅鳥那半季還是很威 04/11 10:03
blackcellar:K很大 04/11 10:03
nanacity:True ACE 04/11 10:03
chigo520:威很久了 三振很高只是防禦沒有很變態常忽略 04/11 10:04
Seele11:另一個同隊的"前"美聯三振王 現在... 04/11 10:06
Fitzwilliam:Kazmir......唉。 04/11 10:07
Sakber:我喜歡他的投球姿勢o,o 04/11 10:12
ajburnett:Nick看了也會很高興的 04/11 10:14
honey4617912:去年FB有選他 超會K XD 04/11 10:16
sjvious:記得主客場落差大 不過很會K沒問題 04/11 10:23
ykd:7.2IP 15K 幾乎一局2K 真的威暴了 04/11 10:25
waiani:他真的一直都很不錯啊 只是有點影薄= = 04/11 10:37
Sakber:我記得他哥不是在道奇? 04/11 10:38
j07242054:JEFF Weaver 04/11 10:42
maxspeed150:Weaver選秀時被認為是即戰力的2~3 結果這幾年表現越來 04/11 10:45
maxspeed150:越像#1 04/11 10:45
Westmoreland:2004年選秀最好的投手之前一直是Justin Verlander 04/11 10:54
Westmoreland:去年完累計 WAR 就被 Weaver 超車了 04/11 10:55
Fitzwilliam:Verlander的PAP倒是一直名列前茅 XD 04/11 10:58
uggla6:jb00063:靠 超神 04/11 11:21
Hsian0226:Weaver? 是不是之前在紅襪的呀??? 04/11 12:41
ycc24:Chuck Finley過去也算是牽制高手 04/11 12:44
storyf66014:wow 又進步到一個層次了 04/11 12:45
f0857785:小威佛真的強 球速不快 但都很有尾勁 還蠻喜歡看他投球的 04/11 13:00
antonio019:他今天球速也夠快了吧 04/11 13:01
carrhung:回Hsian:小威佛(Jered Weaver)目前生涯都在LAA 04/11 13:02
beving:另一個Weaver是他哥 之前在道奇 今年就嗯災阿~ 04/11 13:05
JoseBautista:藍鳥今天被K翻了 唉 04/11 13:12
Fitzwilliam:Jeff Weaver最早是從老虎開始的 04/11 13:36
Betances:這隻真的是越來越有ACE的樣子了 04/11 14:47
alex2426chen:兄弟倆的跨聯盟對決 到現在還有印象... 04/11 15:04
chadtracy:90年代初期Finley,Langston外加Jim Abbot多強悍啊 04/11 15:43
WadeDavis:可憐的包爺~生完小孩遇到Weaver.. 04/11 15:59
coldeden:要拚紫卡了嗎 04/11 16:37
svince88:KKK 04/11 17:08
newspikachu:強化威佛 04/11 17:48
Ginola:Chuck Finley 最厲害的是被老婆霸凌 XDDD 04/11 17:51
Rocobiceps:wow 04/11 18:46
jardon:15K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1 18:52
IVIVI:上一場看轉播才發現他的小密秘 他站在投手丘的最右邊 前腳跨 04/11 19:42
IVIVI:出去 一般都是直直的向前 他卻是向右邊跨 也是向右打者背後 04/11 19:44
IVIVI:投球時身體再猛向左旋 讓右打者有球從背後來的感覺 再加上切 04/11 19:45
IVIVI:球 讓他的球威大增 04/11 19:46
TFNF:Chuck Finley跟Charles Nagy 我都只記得印第安人時代XD 04/11 21:08
albertjet:有點好奇,當年Weaver大學最後一年超殺,天使也花了4M簽 04/11 21:19
albertjet:約金才簽下來,但是看當時的報告都認為他大概是2或3號先 04/11 21:20
albertjet:發,有點不太能理解。因為他是完成度很高,但天花板普通 04/11 21:21
albertjet:高的投手嗎? 04/11 21:21
TheFaith:他當初被認為是個控球精準但是球威不強的Weaver 2.0 04/11 22:31
TheFaith:也就是加強版的Jeff Weaver,也有道理,因為當初他兩兄弟 04/11 22:31
TheFaith:球種相似,姿勢也很像,同個爸媽生的肉體應該也不會差太 04/11 22:32
TheFaith:多,後來沒想到K功從大學到現在一直沒變 04/11 22:32
jardon:不是一直沒變 而是這兩年整個都起來了 打破天花板 04/11 22:49
magicagar:所以是....上樓了嗎 XD 04/12 00:48
cloud7556:蓋電梯 04/12 01:35
mathrew:違章建築 04/12 0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