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不才 剛剛看到Chen八局完投 但是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皇家這場比賽只有打8局 請幫我釋疑 謝謝! -- ◢███ ◣▃這就是洋基病 資深球評 袁博士 ♂simpleman ︵ ︵ 三壘有人不到兩人出局 ◣◢ 就是打不回來!! ˊ ˋ S ●● ◆ ◇ B ●●● ◣◢●﹣ O 看民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29.234
DaisukeOchi:Completed Early: Rain...... 04/16 00:10
enoeno:因雨裁定比賽... 04/16 00:11
bcsh96:感謝樓上幫小弟解惑 04/16 00:11
jr00725016:客場輸投手只能投8局 04/16 00:11
GaryWu29a:這幾天美國常常在下雨 昨天好像還停了幾場球@@ 04/16 00:12
jr00725016: 也 04/16 00:12
anthony10605:4f....... 04/16 00:12
theryan1119:4F的說法有問題嗎@@"?? 04/16 00:15
Purekim:因為他今天w 當然有問題xd 04/16 00:16
MarcLin:而且這場是在KC主場,四樓應該沒看這場用猜的回答吧 04/16 00:17
jr00725016:是用猜的-.- 04/16 00:19
j07242054:他今天W阿... 04/16 00:29
cc1012:布魯斯陳感覺今年有很強的FU 04/17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