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是6局下半 巨人隊先攻 6局中已經出現5次DP了... 說不定有機會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42.120
huso:老人隊今天的打線還真是老 04/17 09:54
huso:雞頭是怎麼了 才投1局就下去了 04/17 09:57
nu13:有人上壘了 XD 04/17 10:00
Nikezoomair:處理觸擊 腳扭到之類的吧 04/17 10:01
Nikezoomair:不給 DP CS了 04/17 10:01
Nikezoomair:是牽制出局 囧 04/17 10:01
huso:得分了 04/17 10:11
newspikachu:有機會破自己創造的紀錄嗎 04/17 10:44
akiralee:我可以說幸好Zito早早退場,不然會不會贏還不知道嗎XD 04/17 11:01
akiralee:看牛棚投球真是舒服多了...... 04/17 11:02
zembrata:雞頭哭哭XD 剛起床就看到這麼歡樂的場面 04/17 11:22
kigohcy:本季DP冠軍是洋基,6DP平美聯記錄,加上今天連續7DP 04/17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