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餓死抬頭 http://mlb.mlb.com/video/play.jsp?content_id=13867701 剛剛看了一下奇摩運動 發現今天有這烏龍畫面 文章裡面是說V少來不及把身體轉向一壘  所以他大大。。。牽制本壘XD 請問還有其他這種類似的Case可以讓大家笑一下 放鬆心情嗎 BTW今天北極又彷彿回到過去一般 這會不會變成常態 讓我們看下去!!! -- We're not going to relax, like the yankees did. Said by Pedro Martinez ,after world series Game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1.169.29
realestate:這好笑XD 04/17 20:26
ben316316f:XD 虧他想得出來 04/17 20:26
APEXAPE:XDDDDDDDD 04/17 20:26
darkkeeper:牽制只是假動作 04/17 20:27
sidney78:這OK喔? 04/17 20:27
MarcLin:其實 .... 前幾篇已經笑過了 04/17 20:27
ben316316f:他已經有解除投球動作了所以是牽制 04/17 20:28
ben316316f:噢原來最後是判投手犯規喔@@? 04/17 20:31
realestate:看起來是解開投球動作了 結局是判投手犯規 04/17 20:32
realestate:不知道是援用哪條規則 霧煞煞 04/17 20:33
nivea73: 哈哈 這是哪招呀 04/17 20:37
Sanco:結果打者被白K了一下 雖然應該不太痛.... 04/17 20:42
Wavecloud:最後是判投手犯規....打者:我活該倒楣................. 04/17 20:44
wpd:看起來並非先退開投手板 手跟身體先動了 覺得卡住後腳才退 04/17 20:45
Jaicabai:超好笑的 他投了以後大家都傻住了 連他自己也是 XDDDDD 04/17 20:46
power1234567:好像是只有一壘跑者 牽制球一定要投出的樣子 04/17 20:49
zembrata:XD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~ XDDD 04/17 20:51
honey4617912:打者:我的屁屁有那麼吸引你來丟嗎>////< 04/17 20:54
GaryWu29a:好囧的dilema 04/17 20:56
a58461351:這實在太好笑了XDD 04/17 21:06
Vierro:念在你有創意....再投一球吧 04/17 21:08
akiralee:要說投手搞笑就不得不提去年WS GAME1的Lincecum。 04/17 21:09
DM24Tim:樓上是說追了半天那球嗎XD 04/17 21:11
sjvious:難以理解,除非他穿黃色球衣我會比較了解。 04/17 21:11
akiralee:http://ppt.cc/gMBU 04/17 21:11
akiralee:這鏡頭真是看幾次囧幾次...... 04/17 21:12
JohnnyDamon:這太好笑了XDDDDDDDDD 04/17 21:15
pedro4545:囧rz原來前面還真的有捏XD 其實我是想私心推簽名檔 哈 04/17 21:19
lover19:話說他為什麼不傳一壘lol 04/17 21:20
qwe115109:就手滑阿XD 04/17 21:25
fenglingling:轉不過去吧 04/17 21:26
qwe115109:可能他當時猶豫了(咦? 04/17 21:29
lover19:不 我是說盲腸 04/17 21:29
jason800629:好像是他以為跑過去的其中一個隊友是對方的 04/17 21:31
jason800629:想說把三壘的逼回去還是會死一個 04/17 21:31
ben316316f:盲腸在鋪耿 04/17 21:32
Jaicabai:盲腸的也超好笑 XDDD 04/17 21:34
gerardo:盲腸轉身看著手中的球 好像很捨不得把它出去一樣XDDDDD 04/17 21:37
jshuang:盲腸: 沒有打暗號不知道要投直球還是變速 04/17 21:37
loveyourself:XDDD 真的很好笑 04/17 21:51
peter11016:超好笑太絕了 04/17 22:03
baronterry:林盲腸大大吐了一口氣@@ 04/17 22:04
mdfh:Lincecum那個每個角度都拍一次也很機車... 04/17 22:14
songga0909:XDDDD 04/17 22:21
miu4570:他是不是以為是強迫進壘? 04/17 22:23
eeqqww112233:XDDDD 04/17 22:29
Sanco:可是Lincecum有先瞄2壘一下啊 他當時到底是怎麼了? 04/17 22:33
Andrew407:盲腸應該是記錯了吧 他還往右半邊看過去XDD 04/17 22:36
bitegod0921:XDDDDDDDDD 好好笑 04/17 22:36
Jordan2006:我記得他當時好像有說他把守備員看成對方跑壘員吧 04/17 22:37
cth0204:林盲腸 鋪梗+1 ~他知道下一位會DP ~~@@" 04/17 22:45
canonring151:陳漢典附身了吧 04/17 22:51
lneblue:V少年被忽略了QQ 04/17 23:23
ARODisGod:XDDD笑死我啦 04/17 23:40
magicagar:不曉得測速槍有沒有測到這球多快 XDDDDDDD 04/18 00:16
newest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8 00:19
was7575:XD 可以借轉嗎 04/18 00:30
spookyw:想故意砸人可以可以用這招,省一個一壘 04/18 00:35
MarcLin:故意砸人就是要光明正大丟下去嗆對方的,用這招只會被 04/18 00:39
MarcLin:笑是娘砲吧 XD 04/18 00:39
pedro4545:W大請用別客氣 我也是從MLB.COM那邊找到連結的:) 04/18 01:02
skiusan:XD 04/18 01:22
titti:盲腸好像是記錯以為滿壘,所以想說三壘回去三壘壘包上就有 04/18 01:51
titti:兩名跑者了,會死一個,所以他才沒傳 04/18 01:51
JimmyRollins:XDDDDD 傻了嗎 04/18 02:19
andy78714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8 07:35
reallover:嗎呀....這太好笑了吧 哈哈XDDDDDDDDDDDDD 他臉好糗 04/18 07:43
Avis:我的看法是 他解開投球動作想牽制但是腳跨錯方向 只好往本壘 04/18 08:12
Avis:丟 期待躲避掉投手犯規 04/18 08:12
D9672476:快笑死了 XDDDDD 04/18 14:46
o030291469:我怎麼覺得連Young自己都傻眼... 04/19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