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alestate:這好笑XD 04/17 20:26
推 ben316316f:XD 虧他想得出來 04/17 20:26
推 APEXAPE:XDDDDDDDD 04/17 20:26
推 darkkeeper:牽制只是假動作 04/17 20:27
推 sidney78:這OK喔? 04/17 20:27
推 MarcLin:其實 .... 前幾篇已經笑過了 04/17 20:27
推 ben316316f:他已經有解除投球動作了所以是牽制 04/17 20:28
→ ben316316f:噢原來最後是判投手犯規喔@@? 04/17 20:31
推 realestate:看起來是解開投球動作了 結局是判投手犯規 04/17 20:32
→ realestate:不知道是援用哪條規則 霧煞煞 04/17 20:33
推 nivea73: 哈哈 這是哪招呀 04/17 20:37
推 Sanco:結果打者被白K了一下 雖然應該不太痛.... 04/17 20:42
推 Wavecloud:最後是判投手犯規....打者:我活該倒楣................. 04/17 20:44
→ wpd:看起來並非先退開投手板 手跟身體先動了 覺得卡住後腳才退 04/17 20:45
推 Jaicabai:超好笑的 他投了以後大家都傻住了 連他自己也是 XDDDDD 04/17 20:46
推 power1234567:好像是只有一壘跑者 牽制球一定要投出的樣子 04/17 20:49
推 zembrata:XD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~ XDDD 04/17 20:51
推 honey4617912:打者:我的屁屁有那麼吸引你來丟嗎>////< 04/17 20:54
推 GaryWu29a:好囧的dilema 04/17 20:56
推 a58461351:這實在太好笑了XDD 04/17 21:06
推 Vierro:念在你有創意....再投一球吧 04/17 21:08
→ akiralee:要說投手搞笑就不得不提去年WS GAME1的Lincecum。 04/17 21:09
推 DM24Tim:樓上是說追了半天那球嗎XD 04/17 21:11
推 sjvious:難以理解,除非他穿黃色球衣我會比較了解。 04/17 21:11
→ akiralee:這鏡頭真是看幾次囧幾次...... 04/17 21:12
推 JohnnyDamon:這太好笑了XDDDDDDDDD 04/17 21:15
→ pedro4545:囧rz原來前面還真的有捏XD 其實我是想私心推簽名檔 哈 04/17 21:19
推 lover19:話說他為什麼不傳一壘lol 04/17 21:20
→ qwe115109:就手滑阿XD 04/17 21:25
推 fenglingling:轉不過去吧 04/17 21:26
→ qwe115109:可能他當時猶豫了(咦? 04/17 21:29
→ lover19:不 我是說盲腸 04/17 21:29
推 jason800629:好像是他以為跑過去的其中一個隊友是對方的 04/17 21:31
→ jason800629:想說把三壘的逼回去還是會死一個 04/17 21:31
推 ben316316f:盲腸在鋪耿 04/17 21:32
推 Jaicabai:盲腸的也超好笑 XDDD 04/17 21:34
推 gerardo:盲腸轉身看著手中的球 好像很捨不得把它出去一樣XDDDDD 04/17 21:37
推 jshuang:盲腸: 沒有打暗號不知道要投直球還是變速 04/17 21:37
推 loveyourself:XDDD 真的很好笑 04/17 21:51
推 peter11016:超好笑太絕了 04/17 22:03
推 baronterry:林盲腸大大吐了一口氣@@ 04/17 22:04
推 mdfh:Lincecum那個每個角度都拍一次也很機車... 04/17 22:14
推 songga0909:XDDDD 04/17 22:21
推 miu4570:他是不是以為是強迫進壘? 04/17 22:23
推 eeqqww112233:XDDDD 04/17 22:29
推 Sanco:可是Lincecum有先瞄2壘一下啊 他當時到底是怎麼了? 04/17 22:33
推 Andrew407:盲腸應該是記錯了吧 他還往右半邊看過去XDD 04/17 22:36
→ bitegod0921:XDDDDDDDDD 好好笑 04/17 22:36
推 Jordan2006:我記得他當時好像有說他把守備員看成對方跑壘員吧 04/17 22:37
推 cth0204:林盲腸 鋪梗+1 ~他知道下一位會DP ~~@@" 04/17 22:45
推 canonring151:陳漢典附身了吧 04/17 22:51
推 lneblue:V少年被忽略了QQ 04/17 23:23
推 ARODisGod:XDDD笑死我啦 04/17 23:40
推 magicagar:不曉得測速槍有沒有測到這球多快 XDDDDDDD 04/18 00:16
推 newest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8 00:19
推 was7575:XD 可以借轉嗎 04/18 00:30
推 spookyw:想故意砸人可以可以用這招,省一個一壘 04/18 00:35
推 MarcLin:故意砸人就是要光明正大丟下去嗆對方的,用這招只會被 04/18 00:39
→ MarcLin:笑是娘砲吧 XD 04/18 00:39
→ pedro4545:W大請用別客氣 我也是從MLB.COM那邊找到連結的:) 04/18 01:02
推 skiusan:XD 04/18 01:22
推 titti:盲腸好像是記錯以為滿壘,所以想說三壘回去三壘壘包上就有 04/18 01:51
→ titti:兩名跑者了,會死一個,所以他才沒傳 04/18 01:51
推 JimmyRollins:XDDDDD 傻了嗎 04/18 02:19
推 andy78714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8 07:35
推 reallover:嗎呀....這太好笑了吧 哈哈XDDDDDDDDDDDDD 他臉好糗 04/18 07:43
推 Avis:我的看法是 他解開投球動作想牽制但是腳跨錯方向 只好往本壘 04/18 08:12
→ Avis:丟 期待躲避掉投手犯規 04/18 08:12
推 D9672476:快笑死了 XDDDDD 04/18 14:46
推 o030291469:我怎麼覺得連Young自己都傻眼... 04/19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