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大大 這個是不是已經不能看了阿....? 去年一整年幾乎都用這個方式看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從今年季賽開始到現在都不能看了 天阿...好像看紅人場的直播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91.138
Betances:想看就買MLB.TV啊 04/18 04:02
NElGHBORHOOD:我想買...可是沒信用卡QQ 04/18 04:03
chihlanren:同意樓上 04/18 04:03
chihlanren:樓樓上 04/18 04:03
endlie:可能太高調 XDD   04/18 04:03
chihlanren:去置底找找看有沒有人有卡在徵人分的 04/18 04:03
j07242054:有點後悔分享BASIC的 竟然不能選主客場的轉播QQ 04/18 04:05
NElGHBORHOOD:置底區P根B的差別是甚麼阿?? 兩個人分攤可以同時上線 04/18 04:05
NElGHBORHOOD:一起看嗎? 04/18 04:05
chihlanren:可以三個人分 P跟B差20塊錢美金 P可以一次看多場比賽 04/18 04:07
chihlanren:可以選主客場的轉播 04/18 04:08
chihlanren:然後可以在LIVE的時候往回轉(自己重播的意思) 04/18 04:09
NaStradamus:去年我也是先買 basic,之後還可以 upgrade 04/18 07:46
LukeTD:少買一件NBHD就可以看一年了 04/18 10:11
skypieadream:想看就去買吧 用分享的方式不過1200而已.. 04/18 10:17
w9103:太貴了 04/18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