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,像郭弘志這樣放入15天DL,一定要待滿15天嗎? 還是可以提前出賽嗎? 這段期間球隊可以從小聯盟拉人上來補25人名單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1.163.17
wesyrb:時間可以回溯 04/18 12:30
sdiaa:想要補人才會進DL,不想補人就郭直接去養傷就好囉~ 04/18 12:32
whj0530:"泓" 04/18 13:17
MrNeverDie:報紙都有寫 字還打錯 04/18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