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mekingdom (pc狂人)
看板MLB
標題[閒聊] 關於郭弘志15天DL
時間Mon Apr 18 12:26:28 2011
請問一下,像郭弘志這樣放入15天DL,一定要待滿15天嗎?
還是可以提前出賽嗎?
這段期間球隊可以從小聯盟拉人上來補25人名單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1.163.17
→ wesyrb:時間可以回溯 04/18 12:30
→ sdiaa:想要補人才會進DL,不想補人就郭直接去養傷就好囉~ 04/18 12:32
推 whj0530:"泓" 04/18 13:17
噓 MrNeverDie:報紙都有寫 字還打錯 04/18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