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amekingdom (pc狂人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,像郭弘志這樣放入15天DL,一定要待滿15天嗎? : 還是可以提前出賽嗎? : 這段期間球隊可以從小聯盟拉人上來補25人名單嗎? 可以回朔到他上一次出場的時間, 也就是說至少要離上次出場15天後才能登場。 有人上DL就可以拉人從小聯盟補,但 15 day DL 的人還是在 40 人名單上,也就是說 如果40 人名單已經滿的那 上來的人必須是那剩下 15 個在 40 人名單可是不在 25 人名單中的一人,不然就得將其中一個 waive 掉 才能補人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44.72
jason12308:Yips喔…那不就跟茂野一樣了@@ 04/18 19:07
Herlin:還有一種, 把15-day DL 上的人移到60-day DL 04/18 20:47
Herlin:這樣40 人名單就空一個出來了 04/18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