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sx (坨<딱9힄l麠鳭eポ鐼)
站內MLB
標題[問題] 有人用Apple TV 2看MLB嗎?
時間Mon Apr 18 20:52:25 2011
APPLE TV 2已經支援MLB.TV
想說在電視上看HD畫質的MLB一定很讚
想請問板上有人也是這樣看的嗎?
中華連的速度OK嗎? 是不是高畫質?
我搜尋標題好像沒有類似的問題
所以請教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70.19
推 nicetry:覺得熱身賽時的畫質及穩定度比現在好 @appletv+hinet10M 04/18 22:40
推 sd5566:本篇好潮 04/19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