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lackcellar:有HR過 04/18 22:49
推 celipliz:米糕卡布 04/18 22:50
推 alphameric:V葛:怎麼會有人這麼不識趣 04/18 22:55
→ jimmyyyyyy:老虎卡布 04/18 22:55
推 GaryWu29a:我直接想到日本的新庄XD 04/18 22:56
推 immortalqq:卡布有 記得是再見安 04/18 22:57
推 melissalewis:推樓樓上 04/18 22:57
推 s9001111:真的會想到SHINJO!! 04/18 23:00
推 hit10116:那球超經典的 04/18 23:03
推 hit10116:可惜不是再見安 04/18 23:07
推 uggla:當年瘦瘦的小卡布 現在.......... 04/18 23:09
推 Vierro: 胖卡布 04/18 23:36
推 nunzio:新庄剛志太經典了XD 04/18 23:41
推 DAL0041:卡布~這明明是打慢壘 XD 04/18 23:52
推 greyheart:我記得咩妮是不是有過... 04/19 00:25
→ greyheart:全壘打 04/19 00:25
推 anthony10605:日本曾經有洋將擊出全壘打 04/19 01:05
推 yumumu:以前統一獅的蓋達還有敬遠被三振過 04/19 10:17
推 Frankaze:敬遠三振比較屌XDDDDDDD 04/19 23:47